有這麼好打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1.241.168.11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263888.A.D11
cplusplus426: 日獨層級本來就不高吧 03/24 15:05
Steven8068: 控球差 節奏太慢了 03/24 15:09
Neoooooo: 圓夢系投手 我都在想他去投9局會不會好一點 03/24 15:10
www90173: 跟小野寺比直球快一點 控球差一點 03/24 15:11
fuyu1112: 控球不夠好 配球也要調整 中職高球很少撿 03/24 15:11
Quaranta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3/24 15:11
furret: 光第一輪就讓五個人上壘 很不行了 03/24 15:11
same60710: 今年的日本投手沒意外都撐不了整季吧 等級不夠 03/24 15:12
dsauqt: 呃可以才奇怪吧 中職沒有哪麼弱 03/24 15:13
ZaneTrout: 可能因為我龍上週才遇過他,知道怎麼調整了 03/24 15:18
ZaneTrout: 上週龍打他其實沒打很好 03/24 15:18
schlemm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3/24 15:18
cplusplus426: 正常來說他不佔洋將名 速度也有日職確沒收 應該就是 03/24 15:21
cplusplus426: 有啥狀況吧 03/24 15:21
Loveless2016: 看起來沒有陌生紅利 第二、三輪就能掌握 03/24 15:26
WasJohnWall: 他這個條件正常來說日本會抓去當牛的 03/24 16:01
WasJohnWall: 但沒挑可能就有問題了,我猜小聯盟約大概也是要他當 03/24 16:02
Wirol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3/24 16:02
WasJohnWall: 牛吧 03/24 16:02
furret: 沒有直球以外的東西喔吧 再說直球也不夠強 03/24 16:05
alex8725: 遮住名字 只有直球的牛日職會要嗎 03/24 16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