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昨天再見HR我有點意外 熱身賽絕好調 希望能帶進開季阿 熱身賽打再好都是假的 不過我昨天最意外的是哈瑪星竟然被中信的二軍打線打爆 守備也不穩定 台鋼今年真的能在一軍用的洋投可能只有雷公吧 這真的跟味全第一年時差太多了 魔鷹當然比當年味全的赫雷拉好很多 但是投手真的差太多了 台剛開季先來個10連敗吧 - 恭喜台鋼起飛 -- https://i.imgur.com/guLA0vm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7uhjzSB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vNIlOnT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XUuwUAP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01WdZpg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61.230.47.19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263448.A.BD7
leftavoid: 恭喜台鋼 03/24 15:00
www90173: 開示了 03/24 15:00
ingenii: 最近內野手打擊又冷冰冰 不知道大師怎麼看 03/24 15:02
cplusplus426: 他的愛將熱身賽超慘 03/24 15:05
lovexianyam: 大師最愛的血郭怎麼不評一下 03/24 15:06
TUZom: 隔壁桌好像是包養SD在見面XD 03/24 15:06
brian455461: 他的愛將熱身賽都超爛 當然不能算 03/24 15:07
md1128: 他會跟你說熱身賽就是拿來爆的 03/24 15:10
sentital: 笑死,打全壘打還要被酸假的,被別人開假粉專剛好而已吧 03/24 15:10
a27647535: 笑死 03/24 15:27
flylim0902: 劉東洋看要不要先做個匾額弄個大師 03/24 15:38
Jiulon: aSugarDating = 包養SD? 03/24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