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加入的球迷會員選出主席(GM) 那這樣會恰恰連年當選 還是某種程度上能反映球迷的意向? 使高層不敢亂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27.53.145.10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258613.A.28B
ghostl40809: 然後戰績不好罷免下台? 03/24 13:57
Iraq: 巴薩之前那個主席有在怕的嗎 還不是弄出爛攤子 03/24 14:01
hengfreecss: 巴薩也選出大雄過 03/24 1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