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10400068 (手邊沒電腦&破產版803)
標題[閒聊] 假如爪跟皇薩一樣變成俱樂部制
時間2024-03-24 13:36:51
由加入的球迷會員選出主席(GM)
那這樣會恰恰連年當選
還是某種程度上能反映球迷的意向?
使高層不敢亂搞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27.53.145.10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258613.A.28B
推 ghostl40809: 然後戰績不好罷免下台? 03/24 13:57
→ Iraq: 巴薩之前那個主席有在怕的嗎 還不是弄出爛攤子 03/24 14:01
推 hengfreecss: 巴薩也選出大雄過 03/24 1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