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uzu: 大家族買票呀03/24 13:26
推 kristenok: 不好意思但這是要有多閒才會想要這樣研究 03/24 13:26
推 ts1993: 企業買票吧03/24 13:28
推 mobuyaya: 你可以買他們最後一排左邊那個空位 加入他們 03/24 13:29
推 HSyiee: 郭把拔的企業家庭日? 03/24 13:29
→ ghostl40809: 加入他們XDDD 03/24 13:58
推 nsk: 不是一人只限賣4張? 那要動員十幾人一起買? 03/24 14:27
→ fman: 企業包票吧,可能是直接與球團接洽而非直接買 03/24 1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