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ng19980531 (中立評論員)
標題[討論] 超商有賣無糖的紅茶拿鐵嗎
時間2024-03-24 13:21:51
只有乳糖,沒有額外加果糖的
好像都只有看到奶茶
或是重乳拿鐵 但這些都有加糖
蠻愛喝有一點點奶香的茶
但又不愛喝甜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8.160.69.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257713.A.28D
推 applehpsh: 自己買紅茶和牛奶對 03/24 13:23
推 yrmmrjv: 現萃的 都沒有糖 03/24 13:23
→ wang19980531: 對耶 可以自己加 03/24 13:26
推 cplusplus426: 買無糖紅+鮮奶阿 03/24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