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有過經驗ㄇ 我昨天去酒吧喝酒 結果酒吧對面防火巷電熱水器電線走火 已經整個燒起來底下還三大桶瓦斯 我就跑進去跟老闆拿滅火器把火撲掉 莫名其妙解鎖成就 走火的便當店老闆娘還走過來跟我說 謝謝謝謝 我要請你吃便當 XD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7 Pro. --
ckHuang:那一樓知道天海祐希嗎?07/01 20:29
wacer8486:如果你說天海 好像是av的07/01 20:30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4.136.199.15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256689.A.953
ckHuang:那一樓知道天海祐希嗎?07/01 20:29
wacer8486:如果你說天海 好像是av的07/01 20:30
msarthur: 學校演習用過 03/24 13:05
yrmmrjv: 其實操作很簡單 但有些人一緊張都忘記怎麼用 03/24 13:09
kristenok: 這要請吃一年份便當吧 03/24 13:09
smilejin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3/24 13:09
cplusplus426: 社區沒落實消防演練阿 03/24 13:09
cplusplus426: 擺了不會用和沒擺一樣 03/24 13:10
ghostl40809: 好人一生平安 03/24 13:13
furret: 這個便當可能要以年為單位報答了 03/24 13:13
frank88: 讚 03/24 13:13
qusekii: 那個包養網人最多XD 03/24 13:13
polanco: 那你有吃嗎 03/24 13:18
YuXun2021: 平安就好 03/24 13:25
nyan35890: 意外發生最難的就是冷靜面對,很容易一慌腦袋就當機 03/24 13:36
kenny0120: 推好人欸 03/24 13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