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rpro0329: 片尾曲要換了 03/24 12:20
推 anderson18: 今天會很好看XD 03/24 12:21
→ blairchief: 我要關了QQQQ 03/24 12:22
推 BigFly5566: 哇嗚 03/24 12:27
→ BigFly5566: 不是啊 黑米也退賽了 03/24 12:28
→ blairchief: 難怪要離職 又慢又玻璃的爛車 03/24 12:32
→ shifa: 我MAX QQ 03/24 12:48
推 ChrisDavis: 我以為我在看閃電霹靂車SIN,其他人要贏只能祈禱MAX車 03/24 12:50
→ ChrisDavis: 在搞 03/24 12:50
→ blairchief: 從昨天就說車怪了 但還是搶到竿位 可能就被當空氣了 03/24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