講到這個就賭爛~ 之前我在BaseBall版就曾多次提醒~ 要在大巨蛋打棒球的話,你對手一定要挑中信兄弟打,才有那個觀眾 巨人vs中信 巨人vs樂天 這兩場比賽就測試出知道各隊觀眾的人數了 不聽~~~!!! ※ 引述《ben1013 (二代龍)》之銘言: : https://i.imgur.com/TnJG20b.jpg
: https://i.imgur.com/lH7unWX.jpg
: 看了一下,阿龍現在1樓的票還很多,該嚐鮮的也嚐鮮過了 : 還在等3樓4樓的,我猜可以不用等了,比較大的機會不會加開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.200.170.12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252300.A.1EF
kman5566: 龍迷這麼多!!!!! 僅次爪迷欸 03/24 11:53
kman5566: 領隊都考慮要加開了!怎麼會坐不滿!!! 03/24 11:53
yrmmrjv: 也是有人衝著大巨蛋進場的 03/24 11:53
bonbon315: 這篇優越感也是很滿欸 03/24 11:53
toolin: 龍進場數不是要打趴樂天 03/24 11:55
cir72: 未看先猜這包養網 03/24 11:55
Blanche: 你挑人家就要喔 03/24 11:55
Moukoko: 挑去年冠軍賽對手才正常 03/24 11:56
wang0301: 滾 垃圾油是不可能賺到我的錢 03/24 11:57
cschuan: 爪不要是要直接棄賽嗎 03/24 11:57
Sky77777777: 應該要挑兄弟 開幕戰就直接舉辦龍象大戰主題日 03/24 11:58
ATrain: 有人知道包養SD是什麼嗎 03/24 11:58
Moukoko: 以行銷來說要弄成中職雙紅會搞起來 這樣才有本錢嗆爪迷 03/24 11:58
winnie1206: 爪又不是是抖M 之前被背刺還願意繼續跟他們搞龍象大戰 03/24 11:59
winnie1206: www 03/24 12:00
Tads: 首戰還真的是主隊挑就來 至少沒看過拒絕的前例 03/24 12:01
alljerry04: 我為了那個證書還是買了第一天的票 03/24 12:06
grado0802: 一定又是這包養網 03/24 12:06
allesche: 上世紀的龍米雖然是不算少,說句實話,經過了多年斷層 03/24 12:10
allesche: 之後,跟持續了3X年的中信--兄弟象米比差距可真的是非 03/24 12:10
allesche: 常巨大了… 03/24 12:10
a27647535: 天龍人從來沒覺得油是地主隊 03/24 12:11
ben1013: 龍板此時人數是7個,謝謝某樓幫我龍招黑,反串招黑龍迷, 03/24 12:13
smilejin: 包養平台不意外 03/24 12:13
ben1013: 比真龍迷多 03/24 12:13
bxxl: 隔天就對兄弟了啊,所以隔天的票房如何呢? 03/24 12:14
Poohnny234: 想問之前被背刺是哪一件事~~ 03/24 12:14
ludoren: 開幕挑去年對手只是“慣例”不是“規則”, 03/24 12:15
shifa: 龍象大戰是中職初期的德比大戰 南京東路vs松江路 XD 03/24 12:16
qusekii: 覺得包養網EY嗎 03/24 12:16
alonzohorse: 味全企業跟北市府員工票發一發就滿啦 03/24 12:17
ben1013: 隔天對兄弟的票房,比禮拜六更差,我龍球迷很少的,就算 03/24 12:17
ben1013: 一年增加500了會進場,也要等10年後吧 03/24 12:17
buzu: 這次爪不想進場給油龍賺 03/24 12:19
rong1994: 預算有限還是優先進爪主場啊 03/24 12:28
Y949731: 包養網站葉配啦 03/24 12:28
ivan1994: 吱吱爪爪大巨蛋三連戰不知道票房怎樣 03/24 12:42
liufun: 爪寧願進4/3吧 主場 03/24 12:44
Kaberman569: 替味全擔心做啥,真的坐不滿動員內部員工就行,或基 03/24 12:44
Kaberman569: 金會招待弱勢團體,家大業大有差那點錢? 03/24 12:44
buzu: 在別的板看到海公公有包票 03/24 12:52
T730733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3/24 12:52
dave831: 笑死 我喵迷是隱藏 不是掛了 03/24 1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