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eoooooo: 我吱左外野差不多坐滿了 03/24 11:36
→ Neoooooo: 剩下就交給那一隊去煩惱囉 03/24 11:36
推 tecnniv: 油越迷之前誇下的海口怎麼辦 03/24 11:39
→ FeverPitch: 還以為會滿 www 03/24 11:39
推 a0015100151: 海水退了就知道誰沒穿了 XD 03/24 11:40
推 md1128: 油越迷說他們球迷只輸爪 03/24 11:41
→ Chanlin01: 小龍女班表出來了嗎 03/24 11:42
推 alex8725: 他們有承認自己球迷數量輸爪嗎 03/24 11:42
→ qqstory: 還早 03/24 11:43
→ wang0301: 油迷還在塞車啦 03/24 11:43
→ yrmmrjv: 先公布慧襄都會出席 03/24 11:46
推 flylim0902: PTT沒龍迷臉書社團很多啊,阿不是都信誓旦旦說要坐滿 03/24 11:46
推 BigFly5566: 趕快再邀請幾個贊助單位跟合作廠商來填滿啦 03/24 11:48
推 LuLin28: #不急 03/24 11:48
推 davidwawa: 內野靠外野那幾區之後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調整票價 不然空 03/24 11:48
→ davidwawa: 位會很多 03/24 11:48
→ davidwawa: 之後幾隊巨蛋主場可參考看看 03/24 11:49
推 Mulsanne: 那個區域開1080太貴了啦 L2都要賣光了 03/24 11:49
推 damen0808: 之前在那邊群魔亂舞說為什麼巨人不找他們,現在就看看 03/24 11:50
→ damen0808: 自己大巨蛋可以坐多滿 03/24 11:50
推 kman5566: 不是過2萬嗎 還是又要靠企業家庭日包場了 03/24 11:51
推 toolin: 都我們吱迷的錯啦,沒辦法走出桃園 03/24 11:52
推 Moukoko: 新聞寫超過兩萬了 票房不用擔心 03/24 11:53
推 HSyiee: 企業家庭日多幾天啊 03/24 11:53
→ toolin: 多慧迷跟襄迷應該要準備打開錢包買票進場了,再等等 03/24 11:53
推 winnie1206: 不用擔心啦 廠商跟里長可以出動啊w 03/24 11:53
→ wwfses: 比預期算多了吧 03/24 11:55
推 buzu: 沒坐滿怪客隊不進場就好了 03/24 11:56
推 green0616: 沒想到大巨蛋退燒那麼快 03/24 11:57
推 KanaheiUsagi: 低調龍迷簽 03/24 11:57
推 Loveless2016: 正常啊 我也買二樓 襄慧去天母看 03/24 11:59
推 brian455461: 公關票多發幾張就好 03/24 12:01
推 ft090646: 味全本來就沒那本錢 還硬要排10場大巨蛋主場 03/24 12:02
推 CKMalone: 內野B1的兩側靠外野視野沒二樓好 但可能為了好管票 所以 03/24 12:03
→ CKMalone: 票價才會還是比二樓貴吧 03/24 12:03
推 takatura: 問就是反串黑 好方便的 03/24 12:04
→ bonbon315: 光4X就不只三個龍迷了 還有幾個常見的ID 03/24 12:05
推 yang39t: 熱區倒是賣很快 用優先序號登進去還要搶 03/24 12:08
推 x2206223: 剛剛有個酸油酸到進桶也是種藝術 03/24 12:24
推 kreuz1221: 我也是龍啊,之前預估的時候就在板上推過文,覺得能坐 03/24 12:30
→ kreuz1221: 到15000人就是超乎預期的好了 03/24 12:30
推 cctu0618: 預售不是破兩萬了嗎 03/24 12:30
推 kreuz1221: 不過龍迷本來就人很少,我不是龍迷的同事都比我樂觀, 03/24 12:32
→ kreuz1221: 但我都很認真的跟他們說,雖說是平日,但連總冠軍賽桃 03/24 12:32
→ kreuz1221: 園右外野一半的一半都坐不滿的球隊,拿來的勇氣說自己 03/24 12:32
→ kreuz1221: 能填滿2萬人以上的場子 03/24 12:32
→ kreuz1221: (*哪來的勇氣) 03/24 12:32
→ kreuz1221: 然後就想辦法拖他們進龍龍大巨蛋場一起湊人數 03/24 12:33
推 samyou: 龍迷是真的不多 03/24 12:36
推 mobuyaya: 雖然我上半季大巨蛋票都買了 但我龍迷對人數也沒那 03/24 12:42
→ mobuyaya: 麼樂觀 03/24 12:42
推 RG5678: 簽到,今年看天母就好QQ 03/24 12:42
推 fjzd1267: 龍迷簽到 但真的很少去隊版晃 03/24 12:52
推 bxxl: 至少超過兩萬吧 雖然沒滿也挺不錯的 03/24 13:19
推 hanghking: 多拿幾次冠軍就好啦,我爪迷,但因爲我姐遠古龍迷,近 03/24 13:24
→ hanghking: 年進場都龍主場 03/24 13:24
推 htme: 龍迷是真的少,畢竟斷了20年需要時間重新培養 03/24 13:31
推 ZaneTrout: 我不覺得龍迷有比邦迷多,邦邦前兩年戰績不好還有那種 03/24 13:40
→ ZaneTrout: 票房,戰績起來進場人數應該會更誇張 03/24 13:40
→ ZaneTrout: 以球迷數我覺得爪>>喵.吱>邦>龍>鷹 03/24 13:41
→ ZaneTrout: 但我不支持為了進場人數降低票價,票價就是品牌價值定 03/24 13:42
→ ZaneTrout: 位,想辦法提升看球體驗才是球團要做的 03/24 13:42
→ duct: 去年G7旁邊跟前面坐的全是爪迷 拋完彩帶後說明年就是敵人了 03/24 13:43
推 KWBilly: 以今年巨蛋熱潮的角度人真的有點少QQ不過往好處想至少票 03/24 13:48
→ KWBilly: 好買 03/24 13:48
推 jack5228: 切割切起來囉 都是反串我們龍迷最棒惹 03/24 15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