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應徵台南球場的工讀 我想說隨便選 好像選到最多人的組 現在還在等面試 嗚嗚 我這種無業臭宅要跟一群青春活力大學生競爭 感覺好不妙QQ 更 面試完了 謝謝大家陪我聊天殺時間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223.139.209.24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251211.A.0E8
cplusplus426: 工讀生這麽夯? 時薪多少阿03/24 11:36
Chanlin01: 183吧03/24 11:36
a0015100151: 加上台南球場附近真的很多大學 03/24 11:37
Neoooooo: 回樓上 176元 03/24 11:37
lrh18: 會應徵工讀生的大多不是考慮時薪問題阿03/24 11:37
KsiR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03/24 11:37
lrh18: 又熱又累三不五時還要淋雨 是能近距離看球員跟比賽吧03/24 11:38
lucian5566: 176違法吧 今年不是調整到183了?03/24 11:39
Neoooooo: 之前看低卡有說 有可能站在球員休息室那邊顧門 然後球 03/24 11:40
Neoooooo: 員走過來還會跟你說幸苦了 03/24 11:40
yrmmrjv: 這一周能打工幾小時? 03/24 11:45
peoples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3/24 11:45
bonbon315: 這種是沒有非常需要工讀 主要是球迷 $$加減賺 03/24 11:52
green0616: 現在法定最低時薪是183吧 03/24 12:03
green0616: 176是去年的法定最低時薪了 03/24 12:03
lrh18: 如果是三級球員底 比較容易錄取 一來有熱情 03/24 12:14
lrh18: 二來他們知道怎麽整理場地也比較知道球場禁忌會好用許多 03/24 12:15
wilmer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3/24 12:15
lrh18: 所以很多球員從小都有工讀生或球僮經驗 03/24 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