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i.imgur.com/pV5OjbU.jpg
說實話行政院不管有沒有提案 會亂停就是會亂停吧 不是說這邊夜市就把行人穿越整片堵起來的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01.138.251.17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243018.A.9BC
PlkJHg0305: 停車位的設計本來就不足,但你搞一個微罪不舉就會助 03/24 10:45
PlkJHg0305: 長這樣的情形 03/24 10:45
TPElin00: 常常都有很多車位但是違停啊 03/24 11:59
qsxesz: 常常是多常 事實就是車位不夠 管你舉不舉 就是會發生 要解 03/24 13:35
qsxesz: 決就只剩把車變少而已 03/24 13:35
T730733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3/24 1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