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繼投手投了29局,只掉了6分 防禦1.86 但第九局8場只吃了5.1局== 掉了15分,防禦25.31 這次熱身賽投6-8局通常都沒什麼太大危機 但這些人投第九局就變成BB槍跟餵球機 守備也會在九局搞事 真是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39.12.8.25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212256.A.14D
ts1993: 打者投手心態會變吧 03/24 00:45
ts1993: 打者相對前面幾局可能會比較仔細選球 投手可能怕投太好被 03/24 00:46
ts1993: 打 結果球數落後 03/24 00:46
ts1993: 只好塞進去就被打了 03/24 00:46
dsauqt: 這不就是之前說的關門要八字夠硬 03/24 00:47
badlip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 03/24 00:47
Neoooooo: 簡單來說就 都是小心臟 QQ 03/24 00:47
dsauqt: 9局投手心臟球威都缺一不可 03/24 00:48
dsauqt: 牛不等於是好的終結者 03/24 00:48
dsauqt: 一堆投手可以投678不代表能投9 每一隊都有啦 03/24 00:49
bonbon315: 在某些情況下6-8局還要考慮守位 9局就能打的全壓 03/24 00:51
piggyoil: 包養真亂 03/24 00:51
Neoooooo: 那你們覺得王志煊適合壓去9局嗎? 03/24 00:52
dsauqt: 投手心臟小 守備在搞一下就去了 03/24 00:53
ji4mp6: 鄉長心臟夠強可惜球威已經跟不上了 03/24 00:54
BayAreaUnite: 王志煊當拆彈或左打限定吧 03/24 00:54
caca13140405: 左王拆彈拉 03/24 00:55
TwixBar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3/24 00:55
BayAreaUnite: 代表作就是去年挑戰賽G2 03/24 00:55
Neoooooo: 唉 好焦慮喔 03/24 00:55
Neoooooo: 每次告訴自己佛系看結果還是很在乎 03/24 00:55
caca13140405: 教練團把他定位在拆彈組 03/24 00:56
caca13140405: 今天九下也有在熱 03/24 00:56
boggicer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3/24 00:56
dsauqt: 香腸人品先不說 那個心裡素質就是天生的 03/24 00:56
furret: 香腸投了九年多 這期間還選不到任何一個接替的CL 連SU也 03/24 00:56
furret: 不固定 03/24 00:56
caca13140405: 陳陳還是要扛起CP 不然領那麼多當冗員 03/24 00:56
dsauqt: 陳陳算了吧 那個小心臟 03/24 00:57
Chiason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3/24 00:57
dsauqt: 當勝利組有壓力他就爆炸了 還給他關門 03/24 00:57
BayAreaUnite: 陳陳只適合吃乾淨一局 03/24 00:57
caca13140405: 沒辦法 不然領那麼多 沒做事 03/24 00:58
furret: 去年底球隊算是告訴他 56萬連8/9局都扛不了就準備把你丟 03/24 00:58
furret: 了 03/24 00:58
Markell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3/24 00:58
dsauqt: 那就是真的給太多 超出他能力的事不用想太多 03/24 00:59
caca13140405: 現在牛棚投手 他跟佛刀是最有經驗的 03/24 00:59
caca13140405: 真的給太多 70-->56 根本沒差 03/24 00:59
dsauqt: 香腸你看和他同期的謝榮豪 兩個心臟差多少 03/24 01:00
dsauqt: 職棒成就也差太多 03/24 01:00
fuoya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3/24 01:00
furret: 成就一回事 選前是陳禹勳最痛痛 03/24 01:01
dsauqt: 結果他最耐投 03/24 01:01
furret: 陳黃謝這三位業餘相比* 03/24 01:01
kristenok: 雖然官辦熱身賽門有點關不起來 但我覺得例行賽打者們應 03/24 01:13
kristenok: 該有機會拿下更多分數給closer花 要打擊有打擊 要守備 03/24 01:14
Apasiri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3/24 01:14
bonbon315: 有打擊 03/24 01:14
kristenok: 有打擊 要投手有打擊XD 熱身賽放寬心看就好了 03/24 01:15
kristenok: 我還以為我按錯XDDDD 03/24 01:15
bonbon315: 反正球迷煩惱也沒用XD總欸跟投敎自己去煩惱 03/24 01:17
bonbon315: 放寬心啦 焦慮再多球隊成績還是不會變 03/24 01:17
litidi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3/24 01:17
bonbon315: 被再見就幹譙一下教練或日本人或投手紓壓 03/24 01:18
rain0212: 九局要只能更讓人打不到打不好,一有機會打者會更仔細 03/24 01:22
rain0212: 戰術各種來,投手又容易崩的就整盤去了了 03/24 01:22
ji4mp6: 就是心臟夠強才能提出行李房的邀約阿 03/24 01:43
james91718: 小心臟可以練吧,但就是要放給他炸,爪小黑講很久的 03/24 02:09
Merzario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03/24 02:09
james91718: 接班CL結果到去年才真的接,之前也是被講小心臟講好 03/24 02:09
james91718: 幾年 03/24 02:09
james91718: 之前很多爪迷不看好他小心臟能接結果還是練出來了 03/24 02:10
james91718: 看是要放SU練還是直接放CL炸 03/24 02:11
james91718: 然後要專心練同一個不要想每個都能輪流代班,這樣每 03/24 02:15
Muzaffer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3/24 02:15
james91718: 個都練不到,像大餅很明顯要練海馬熱身賽都讓他關門 03/24 02:15
sinon0123: 關門不是誰都能當的 03/24 09:00
sinon0123: 看看小雞,中繼就很正常 03/24 09:00
sinon0123: 關門就整個炸 03/24 09:00
yrmmrjv: 一個一個試 只是熱身賽時間不夠收集足夠數據 03/24 09:04
MIJice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3/24 09:04
yrmmrjv: 接下來 例行賽有較大分差就可以慢慢試 03/24 09:05
bxxl: 教練比球迷還尷尬吧 球迷還能選擇下一場不看 03/24 09:25
bxxl: 教練自己只能每場面對. 龍貓:還好下台了 03/24 09:25
sinon0123: 反正貓仔回鍋 就知道投手會有狀況 就看看囉 03/24 09:33
sinon0123: 等到哪個好用 就會被狂用 03/24 09:33
SpyTime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3/24 09:33
sinon0123: 以這樣子 貓仔應該頂多上半季 03/24 09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