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ww90173 (明鏡)
標題Re: [閒聊] 台鋼這種建隊方向是對的嗎
時間2024-03-23 23:41:07
※ 引述《elite9q ()》之銘言:
: 今天算是看完台鋼的比賽了,所以對台鋼有很多想法
: 我有點懷疑台鋼現在的建隊方向是對的嗎
: 台鋼相較於味全,台鋼收了大量老經驗的球員
: 而這些老經驗的球員會卡死大量的位置
: 但味全是屯大量有天賦的球員,讓這些有天賦的球員暢打
: 像是劉基鴻、郭天信、蔣少宏、張政禹、李凱威...
: 這些球員天賦兌現之後,就慢慢往強隊的路上走
: 但台鋼目前看起來老將卡大量位置
: 唯一大概只有曾子祐可以暢打
: 而台鋼用的這些老將其實又沒有那麼的強
: 像是藍88,在台鋼會卡中心棒次,但你說強嗎?
: 更別提藍88的年紀預期是會開始退化的年紀了
: 你讓藍88這類型的球員去卡,台鋼的戰績也不一定起得來
: 反而妨礙年輕球員的成長
: 這樣好嗎?
88好像才打兩場哦....
就被你拿來當台鋼不練新人的主例 呃呃
陳文杰26歲 張肇元26歲
才剛要進入巔峰期的年齡? 有這個年齡可用為何要從頭養?
一個外野手位置主要練葉保弟 高聖恩,不就你說的年輕球員?
黃劼希才是主力二壘手,搭配曾子祐有看頭,郭永維只是工具人,難道味全龍沒有用過吳
東融?
三壘紀慶然也是有在上場,他跟28歲杜誰狀況好誰上,杜如果打不出來相信你會常常看到
紀
目前就先發替補都會輪流上場
唉 這種練新人一定要一口氣練9個才算練新人的奇文
都不知道看見幾篇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01.8.27.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208469.A.2C0
推 flylim0902: 是說 劼希的女性粉絲超多 我有點嚇到XDDD 03/23 23:43
推 pups914702: 還有DH,我要練10個 03/23 23:43
→ WasJohnWall: 有現成的中生代用,其他就丟二軍養啊 03/23 23:45
→ WasJohnWall: 反正除了狀元外其他打者也沒真正的大物吧 03/23 23:46
推 Erevus20: 這才是有看台鋼比賽的球迷啊,那種只看一兩場其餘腦補的 03/23 23:47
推 KsiR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3/23 23:47 → Erevus20: 還好意思侃侃而談真讓人無言 03/23 23:47
推 flyingsu: 這篇以廢文王的等級來說已經有認真ㄌ 03/23 23:50
推 snoopy5566: 推這篇!! 03/24 00:02
→ alex8725: 擺一堆新人上去就叫練?那篇根本邏輯壞死 03/24 00:44
推 MilkTeaMan: 內野不站郭永維或杜家明的話真的會嚇死 03/24 01:15
推 peoples: 包養SD = aSugarDating 03/24 01:15 推 nsk: 紅中不是說過去年子偉交易事件 一些老將加入團隊後 反而讓年 03/24 02:46
→ nsk: 輕球員有了學習對象 穩定軍心 戰績爬升 進而衝擊二軍總冠軍 03/24 0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