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規定局數+比去年稍微好點的成績才合格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36.228.246.24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206284.A.71A
furret: 想出去就要比去年更好 03/23 23:05
cplusplus426: 投一休十就很難 03/23 23:06
SONY3310: ERA跟BB9維持去年水準,然後提高K9+局數就有機會出去了 03/23 23:10
WasJohnWall: K9上升或均速150達成一個就穩了吧 03/23 23:16
yrmmrjv: 至少適應每周一場輪值吧 03/23 23:17
dewaro: 身邊有朋友被包養 03/23 23:17
davidwawa: K9還是要超過9才行 120局 兩大指標吧 ERA肯定不會太差 03/23 23:21
davidwawa: 球速部分就看能不能整季維持速球均150 03/23 23:22
li61016: 維持住去年投球成績的情況下 至少能有120以上的局數 03/24 06:55
gopher: 吃下130局,其他維持上賽季的成績 03/24 1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