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oiverson: 我覺得好醜XD 03/23 23:00
→ Chanlin01: 醜+1 03/23 23:01
推 barry610171: 這熱身衣吧 03/23 23:07
→ IrritaBowel: 這比較像練習衣 03/23 23:22
推 beerhsieh: 我覺得還好 03/23 23:27
→ Uncontinue: 這應該是練習衣 因為主球衣還沒出來 03/23 23:33
→ hinesika: 不太行 03/23 23:34
推 TccNatsu: 我覺得醜耶 03/23 23:44
→ leo828260: 超醜 03/24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