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er0201 (Fisher)
標題[分享] 關於希本的小故事
時間2024-03-23 22:13:53
分享一點點希本的小故事。
去年在二軍透過球團介紹認識他,
他本來是做音樂的,甚至對棒球不是很了解,
印象中一開始一好球就會喊三振他....
園區爪啾有自辦賽他會到現場演練,
球團也讓有應援經驗的賢拜現場示範、教他,
從喊口號、節奏、打鼓和認識棒球,
根本可以說是從零開始累積,
二軍賽後我也會跟他分享我的想法,
他很有禮貌、也很熱情,盡可能都鼓勵他,
他說自己會到現場觀摩別隊的應援之外,
也會看影片臨摹各隊的應援,是蠻認真的。
冬盟時,他其實已經進步很多了,
光是快速學習棒球知識和抓應援步調已經差很多,
雖然互動還有點生硬、有時節奏比較「特別」
但以新人來說,一年不到蠻不簡單了。
前兩天他還傳了一段影片給我,
他們沒去現場,依然在宿舍看著轉播演練應援。
另外一個小花絮,去年他第一次亮相時,
他戴著墨鏡戴應援,有幾個球迷說....
「台鋼的應援團長是孫生喔?」(笑死
他那天很感性的跟我說很謝謝大家幫忙他,
各隊應援團不吝給他指導以及球迷給予支持,
可能還有很多要學習和進步空間,
大家可以私訊他IG、給他建議和鼓勵,
他是個很有熱情的在地高雄人!
(明天我會跟他分享ptt的看法,如果我沒忘記的話啦~~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8.232.68.15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203237.A.E82
推 w320230: 推 03/23 22:19
推 jdes973303: 真的很認真 03/23 22:19
推 winnie1206: 我覺得他進步真的蠻有感 而且聲線其實不差啊 03/23 22:21
推 buzu: 去年冬盟到現在 進步很多! 03/23 22:23
推 MilkTeaMan: 我認真的喊應援 賽後還有跟我擊掌跟我說辛苦了 03/23 22:25
推 MIJice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3/23 22:25 推 m381249: 團長跟副團長都很認真 03/23 22:26
推 winnie1206: 副團長也蠻會跳舞的 但真的希望可以不要跳抖音歌( 03/23 22:31
推 flylim0902: 副團長常常放抖音歌自己跳很爽啊,都不會看一下球迷覺 03/23 22:34
→ flylim0902: 得很尷尬嗎 03/23 22:34
推 jack22661: 不要抖音歌+1 03/23 22:34
推 SpyTime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嗎 03/23 22:34 推 buzu: 副團長真的很愛自己在那邊跳得很開心.... 03/23 22:43
推 CKMalone: 漁夫會不會才是手頭最多一粒影片的XD 03/23 23:23
→ yiqin: 千萬不要抖音+1 03/24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