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一點點希本的小故事。 去年在二軍透過球團介紹認識他, 他本來是做音樂的,甚至對棒球不是很了解, 印象中一開始一好球就會喊三振他.... 園區爪啾有自辦賽他會到現場演練, 球團也讓有應援經驗的賢拜現場示範、教他, 從喊口號、節奏、打鼓和認識棒球, 根本可以說是從零開始累積, 二軍賽後我也會跟他分享我的想法, 他很有禮貌、也很熱情,盡可能都鼓勵他, 他說自己會到現場觀摩別隊的應援之外, 也會看影片臨摹各隊的應援,是蠻認真的。 冬盟時,他其實已經進步很多了, 光是快速學習棒球知識和抓應援步調已經差很多, 雖然互動還有點生硬、有時節奏比較「特別」 但以新人來說,一年不到蠻不簡單了。 前兩天他還傳了一段影片給我, 他們沒去現場,依然在宿舍看著轉播演練應援。 另外一個小花絮,去年他第一次亮相時, 他戴著墨鏡戴應援,有幾個球迷說.... 「台鋼的應援團長是孫生喔?」(笑死 他那天很感性的跟我說很謝謝大家幫忙他, 各隊應援團不吝給他指導以及球迷給予支持, 可能還有很多要學習和進步空間, 大家可以私訊他IG、給他建議和鼓勵, 他是個很有熱情的在地高雄人! (明天我會跟他分享ptt的看法,如果我沒忘記的話啦~~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8.232.68.15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203237.A.E82
w320230: 推 03/23 22:19
jdes973303: 真的很認真 03/23 22:19
winnie1206: 我覺得他進步真的蠻有感 而且聲線其實不差啊 03/23 22:21
buzu: 去年冬盟到現在 進步很多! 03/23 22:23
MilkTeaMan: 我認真的喊應援 賽後還有跟我擊掌跟我說辛苦了 03/23 22:25
MIJice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3/23 22:25
m381249: 團長跟副團長都很認真 03/23 22:26
winnie1206: 副團長也蠻會跳舞的 但真的希望可以不要跳抖音歌( 03/23 22:31
flylim0902: 副團長常常放抖音歌自己跳很爽啊,都不會看一下球迷覺 03/23 22:34
flylim0902: 得很尷尬嗎 03/23 22:34
jack22661: 不要抖音歌+1 03/23 22:34
SpyTime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3/23 22:34
buzu: 副團長真的很愛自己在那邊跳得很開心.... 03/23 22:43
CKMalone: 漁夫會不會才是手頭最多一粒影片的XD 03/23 23:23
yiqin: 千萬不要抖音+1 03/24 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