球種很少 能用的變化球可以說是沒有 守備又差 是不是乾脆小野寺跟笠原上就好了 哈瑪星應該是不用再試了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.34.243.13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201618.A.849
alex8725: 笠原更糟 我橫濱迷 認真 03/23 21:47
PantheraLeo: 笠原看熱身賽也沒比較好 03/23 21:49
www90173: 今天部分是被點爆了 03/23 21:49
cplusplus426: 台鋼今年應該是會卯起來選投 03/23 21:50
zzshaw: 哈瑪星還行吧 不會處理短打 去二軍練就好了 03/23 21:52
colortea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3/23 21:52
zzshaw: 球威還OK 傳一壘的部分只是小缺失 03/23 21:53
zzshaw: 笠原倒不知道是不是壞了 很少投到140 太慢了 03/23 21:54
alex8725: 他在日本就這麼慢 03/23 21:54
zzshaw: 如果笠原很難投到140 那跟江承彥差不了多少 只能吃局數吧 03/23 21:56
alex8725: 妳要先確定他有江的水準欸 03/23 21:57
glenber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3/23 21:57
yrmmrjv: 去碼頭吹吹風 會清醒得多 03/23 21:57
flylim0902: 阿賢還比較能吃局數吧,祥太郎一直追求邊角,遲早投倒 03/23 21:58
flylim0902: 自己 03/23 21:58
proman614: 認真說那兩個日本人沒比較好 03/23 21:59
zzshaw: 球威弱就只能投邊角 球威強那往中間塞就能省球數 03/23 21:59
Kimbel: 包養SD = aSugarDating 03/23 21:59
choobii: 守備很差的洋投 03/23 22:00
alex8725: 小野寺控球好很多啊 可以真的控在邊角 03/23 22:01
IIEII: 哈今天投這樣還行? XDD 03/23 22:03
yrmmrjv: 大家好像很有默契地先不打爆台鋼 03/23 22:03
zzshaw: 當然還行阿 球速球威還在就OK 守備再練就好 03/23 22:04
tale1890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03/23 22:04
IIEII: 他今天對手還是中信二軍喔 03/23 22:04
IIEII: 還在然後被打爆沒差 XD 03/23 22:05
cplusplus426: 台鋼和味全比 味全一開始就有布里悍 伍鐸 下半季有 03/23 22:06
cplusplus426: 鋼龍 洋投差有點多 台鋼雷公/後勁都後援 哈馬也偏RP 03/23 22:06
alex8725: 有差又能怎樣 其他人沒比較好 03/23 22:06
waterway: 包養? 03/23 22:06
IIEII: 球速快有屁用 03/23 22:06
alex8725: 除非台鋼真能找來駁二 03/23 22:06
dsauqt: 洋投不能吃局數 會很麻煩 03/23 22:06
IIEII: 哈真的沒決勝球... 03/23 22:08
alex8725: 哈瑪星在美國就這樣了 不然怎麼會直球球速不快比例還拉 03/23 22:08
mark1888: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! 03/23 22:08
alex8725: 很高 03/23 22:08
alex8725: 不然一般來講88mph左右的左投手不會丟那麼多直球 03/23 22:09
IIEII: 人家江承諺慢球每場穩穩吃5局以上 笠原那天也有投滿5局 03/23 22:09
IIEII: 中職不太怕速球啦 以前一堆速球派也是被打假的 03/23 22:15
lin199988: 他不能用台鋼會很慘 另外兩個日本人感覺更弱 03/23 22:15
Quaranta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3/23 22:15
green0616: 小野寺還行吧 笠原那場開始很抖但之後穩住 03/23 22:18
ji4mp6: 後勁上的機會越來越大了 03/23 22:53
ajpg52: 魔鷹跟雷公除外台鋼其他洋將要加油或換人了。 03/24 0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