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i.imgur.com/PaDodeP.jpg
- 雖然我是吱寶 但我很喜歡邦邦的大寶跟江少慶 我的邦邦球衣跟冰箱上的磁鐵都是申皓瑋的頭跟名字 雖然一直被逆轉有點靠北 但被大寶轟的話我就無所謂了 今天更哭的是剛剛打麻將輸千五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39.12.8.25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201495.A.E6E
boriszhang: 好的 發03/23 21:45
caca13140405: XDD03/23 21:45
agantw: 熱身賽沒有關係的,能不能找到問題解決比勝負重要03/23 21:45
bonbon315: $03/23 21:46
d2x77: 又吱又邦又爪 搞得好亂啊03/23 21:49
sowrey: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03/23 21:49
cc001225: 包牌 沒事兒03/23 21:49
Chanlin01: 熱身賽沒差吧03/23 21:52
YuXun2021: 暱稱可改,六隊都寫進去03/23 21:53
yrmmrjv: 1/3邦迷吧?03/23 21:57
kristenok: 小賭怡情 大賭..03/23 21:59
cw758: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= =03/23 21:59
flylim0902: 可是我看到喜歡的球員轟自己隊也不會發錢說他帥啦欸 03/23 21:59
alvis000: 別隊有欣賞的球員不衝突啊 03/23 22:06
Loveless2016: 小賭怡情 大賭一平 03/23 22:20
brian455461: 欣賞其他隊球員前提是不要對自己隊表現好啊XD 03/24 0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