壓年資當然也是在考慮範圍 不過春訓的確有看到一些問題 AVG OBP SLG OPS vs L .143 .200 .429 .629 14 AB 9 K vs R .387 .424 .677 1.101 我是認為他們希望Holliday是在更準備完全的狀況下上來 反正金鳥其實不至於缺人 至於二壘手守備就 單純多累積經驗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1.253.179.7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200885.A.1DC
cena0605: 他都屠殺minor還去練有意義嗎? 不會打高階不就更應該餵 03/23 21:35
cena0605: PA 03/23 21:35
dw1012: 應該是不會蹲太久 03/23 21:38
dw1012: 吃K那麼多很難說真的是暢打就能修好 雖然假日看起來夠天才 03/23 21:42
dw1012: 但主要還是金鳥不缺人 深度也有本錢在下面修吧 03/23 21:43
OREOMZA: 亞洲最大包養平台上線了 03/23 21:43
eon4: 打不好左投 只好上大聯盟練了 03/23 21:53
hornet01: 金鳥內野天份滿滿,又不急著讓他直接上 03/23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