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本冬盟開幕戰 小弟去現場過 只能說很痛苦 他比下面的球迷還尷尬 我很想幫鷹加油 也做了十足準備 但當天真的看比賽很痛苦 後來冬盟我又再入場了大概6次 ABY、小白都在現場支援他 並且看起來(也許)給了他一些建議 今天去新樂園 看到希本 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歡他的聲線跟做法 但我想起了去年冬盟 看到他在場邊看著手上一張張的細流苦惱的神情 再看到今天他在台上展現的台風 真的是有點感動到落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25.228.111.9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199896.A.CAA
chriswaa: 他真的進步很多 從冬盟進場看到現在~是個很努力的大男 03/23 21:34
chriswaa: 孩 03/23 21:34
donny51116: 加油 其他應援團長也是被罵起來的 03/23 21:44
IIEII: 原住民就這種聲線阿 03/23 21:58
IIEII: 聲音和動力火車很像 03/23 22:00
laetuon: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= = 03/23 22:00
TNYKowenYang: 應援團長都是被球迷嫌過來 當初的達平蘿蔔都是 接 03/23 23:11
TNYKowenYang: 下來我喵也要培養新應援團長 雖然上次看到幾個都很 03/23 23:11
TNYKowenYang: 不行 只能期待達平指導了 03/23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