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說今天下午沒什麼事 在家也很無聊 就自己一個人跑來斗六看球 本來想說要不要騎車從東海過去 看了導航要快2小時 果斷選火車 跑去吃了有一篇推薦的刈包 但覺得普普 https://i.imgur.com/5RtXsvb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qP9dTup.jpg
反正今天主要是去看融融(還有一粒 安打那球全場都在尖叫 有兩球都很可惜 都在牆前 第四打席那個反方向 我真的以為出去了說(如果是弓單 今天[炸裂]王柏融 都先打好了 可惜沒用到 反正希望融融繼續加油 趕緊把揮中職首轟打出來好嗎 隨機發個9p 10包 然後怎麼7點後就沒北上的海線了=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49.216.186.9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197543.A.028
kristenok: 好03/23 20:39
flylim0902: 好03/23 20:40
proman614: 現場台鋼球迷多嗎?03/23 20:44
pups914702: 搭車到彰化轉車應該有北上海線吧03/23 20:45
w320230: 欸 對欸03/23 20:47
xikimi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03/23 20:47
w320230: 幹我買票了03/23 20:48
w320230: 等等問站務員好了 03/23 20:48
HJ01131425: 好 03/23 20:50
proman614: 跟爪4:6那也不錯了耶 03/23 20:53
GGlovehannah: ok 03/23 20:54
Avero: 樓下被包養 03/23 20:54
TNYKowenYang: 好 03/23 21:09
nyan35890: 進場推 03/23 21:46
peko666: 好 03/23 22:52
qchingp: 好 03/23 23:00
amen123: 推 03/23 23:22
ejoz: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03/23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