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棒球 3/15 非棒球 0/5 吱吱為什麼在熱身賽連連在第九局被翻盤? 我相信應該是多個因素啦 但是要檢討,不是應該把最主要的拿出來先檢討嗎? 然後依序再檢討其他次要的 我的排序是這樣子的 1.許某和川岸操盤牛棚的差別(這可能占66%) 2.洋將是否配置一個在CL(占20-25%) 3.去年放走好幾個牛的決策是否有欠考慮(占9-14%) 第一項我相信球團可能也知道操盤手的差異 但是為什麼要這樣安排? 是否到最後有其他的因素,導致必須安排許某當一軍投教? 最後 我做好吱吱如18爪、22邦一樣被嘲笑的心理準備了 -- 吱黑聖地 https://i.imgur.com/CvDfohE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58.114.189.16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195620.A.BF3
ji4mp6: 雙貓王不見王 一個在二軍另一個就要在一軍 03/23 20:08
fuyu1112: 我覺得是前任簽複數年 然後螃蟹捨不得選來的年輕人被貓 03/23 20:10
fuyu1112: 糟蹋 03/23 20:10
applehpsh: 其實我一直不理解 去年明明川岸強有帶出成績 但為什麼 03/23 20:12
applehpsh: 今年人事還會這樣安排 03/23 20:12
dewaro: 包養SD = aSugarDating 03/23 20:12
caca13140405: 可能阿強喜歡養成 03/23 20:12
caca13140405: 類似大樹 03/23 20:12
bonbon315: 川岸強應該是自己想待二軍的? 03/23 20:12
yrmmrjv: 阿強調度也比肥貓好十倍 03/23 20:13
u06u83fu6: 傳說雙貓不和 龍貓自己選擇去帶二軍了 03/23 20:13
Elfego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03/23 20:13
ji4mp6: 就算是阿強想要在二軍 一軍也不要讓肥貓來當吧 03/23 20:14
dsauqt: 哪有這麼誇張18爪是在重建 03/23 20:16
cc001225: 沒事沒事我們18爪概括承受 03/23 20:17
dsauqt: 阿不就一個終結者而已 補起來就好了 03/23 20:18
lovexianyam: 問題是為什麼要留貓仔 03/23 20:19
Nicodim: 包養? 03/23 20:19
Uncontinue: 好好說話 邦只有22嗎 03/23 20:24
Jintsu: 印象中去年季中就有傳貓會被火結果今年又升回一軍 傻眼 03/23 20:24
babysylvia: 熱身賽不用這麼認真吧XDD 03/23 20:26
flyingsu: 熱身賽不用對勝負看太重但內容要看吧 03/23 20:27
redcardo: 現在不認真等上半季爆炸就不用玩了 03/23 20:28
Foning: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! 03/23 20:28
babysylvia: 之後一定會用洋投啊 這隊不是都撐一段時間有戰績壓力 03/23 20:30
babysylvia: 就會喬惹 03/23 20:30
babysylvia: 去年不就這樣才有季後賽XD 03/23 20:30
flyingsu: 反正我不是吱迷 你們ok就ok 03/23 20:31
yrmmrjv: 相信我 牛棚最慘的不一定是吱 03/23 20:31
AKNY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3/23 20:31
yrmmrjv: 吱還有打擊 狂攻猛轟就對了 03/23 20:32
furret: 去年不就上半季爆炸後作人事調整然後進季後了 03/23 20:32
littledos: 以吱吱的打線 根本不太可能被嘲笑 不會每場都被逆轉 03/23 20:32
babysylvia: 被龍瓜荼毒四年都撐過來了 豁達才會繼續留下來呀 03/23 20:32
Uncontinue: 其實我覺得問題是少掉這幾個 牛棚局數要那些人吃完 03/23 20:33
mysister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03/23 20:33
Uncontinue: 吃的人不夠多 根本輪不到CP上你就被敗掉了 03/23 20:33
furret: 6-8局(後勁以外的轉隊吱牛經常負擔的局數)目前都還扛的 03/23 20:35
furret: 可以呀 03/23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