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i4mp6: 雙貓王不見王 一個在二軍另一個就要在一軍 03/23 20:08
推 fuyu1112: 我覺得是前任簽複數年 然後螃蟹捨不得選來的年輕人被貓 03/23 20:10
→ fuyu1112: 糟蹋 03/23 20:10
推 applehpsh: 其實我一直不理解 去年明明川岸強有帶出成績 但為什麼 03/23 20:12
→ applehpsh: 今年人事還會這樣安排 03/23 20:12
→ caca13140405: 可能阿強喜歡養成 03/23 20:12
→ caca13140405: 類似大樹 03/23 20:12
→ bonbon315: 川岸強應該是自己想待二軍的? 03/23 20:12
推 yrmmrjv: 阿強調度也比肥貓好十倍 03/23 20:13
推 u06u83fu6: 傳說雙貓不和 龍貓自己選擇去帶二軍了 03/23 20:13
→ ji4mp6: 就算是阿強想要在二軍 一軍也不要讓肥貓來當吧 03/23 20:14
推 dsauqt: 哪有這麼誇張18爪是在重建 03/23 20:16
推 cc001225: 沒事沒事我們18爪概括承受 03/23 20:17
推 dsauqt: 阿不就一個終結者而已 補起來就好了 03/23 20:18
推 lovexianyam: 問題是為什麼要留貓仔 03/23 20:19
推 Uncontinue: 好好說話 邦只有22嗎 03/23 20:24
推 Jintsu: 印象中去年季中就有傳貓會被火結果今年又升回一軍 傻眼 03/23 20:24
推 babysylvia: 熱身賽不用這麼認真吧XDD 03/23 20:26
推 flyingsu: 熱身賽不用對勝負看太重但內容要看吧 03/23 20:27
推 redcardo: 現在不認真等上半季爆炸就不用玩了 03/23 20:28
推 babysylvia: 之後一定會用洋投啊 這隊不是都撐一段時間有戰績壓力 03/23 20:30
→ babysylvia: 就會喬惹 03/23 20:30
→ babysylvia: 去年不就這樣才有季後賽XD 03/23 20:30
→ flyingsu: 反正我不是吱迷 你們ok就ok 03/23 20:31
→ yrmmrjv: 相信我 牛棚最慘的不一定是吱 03/23 20:31
→ yrmmrjv: 吱還有打擊 狂攻猛轟就對了 03/23 20:32
推 furret: 去年不就上半季爆炸後作人事調整然後進季後了 03/23 20:32
推 littledos: 以吱吱的打線 根本不太可能被嘲笑 不會每場都被逆轉 03/23 20:32
→ babysylvia: 被龍瓜荼毒四年都撐過來了 豁達才會繼續留下來呀 03/23 20:32
→ Uncontinue: 其實我覺得問題是少掉這幾個 牛棚局數要那些人吃完 03/23 20:33
→ Uncontinue: 吃的人不夠多 根本輪不到CP上你就被敗掉了 03/23 20:33
推 furret: 6-8局(後勁以外的轉隊吱牛經常負擔的局數)目前都還扛的 03/23 20:35
→ furret: 可以呀 03/23 2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