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公布今天單日3地觀眾人數,斗六球場吸引多達7315人進場,刷新今年非大巨蛋場次最 多紀錄,新莊球場也有5012人,天母球場則是3280人,一日3戰總計有1萬5607人進場看球。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-S918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49.216.93.15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195108.A.94B
longmok2500: 不錯不錯 03/23 19:58
yrmmrjv: 天母怎麼人那麼少 03/23 19:59
redcardo: 很多欸 比去年部份例行賽多 03/23 19:59
rong1994: 斗六很猛欸 03/23 19:59
wangry001: 斗六超猛 03/23 19:59
AKNY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3/23 19:59
xerxes79: 天母龍迷都去兒童樂園了 現場一堆龍迷 03/23 20:00
cplusplus426: 5000還不錯 03/23 20:01
ashitaark777: 說好的龍迷呢? 03/23 20:10
yrmmrjv: 可能沒有襄慧 03/23 20:11
dlchang5810: 今天假日是很多人去朝天宮,晚上順便去看個熱身賽嗎 03/23 21:24
mysister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3/23 21:24
dlchang5810: ? 03/23 21:24
agantw: 北港離斗六其實有點遠 03/23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