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ngmok2500: 不錯不錯 03/23 19:58
→ yrmmrjv: 天母怎麼人那麼少 03/23 19:59
→ redcardo: 很多欸 比去年部份例行賽多 03/23 19:59
推 rong1994: 斗六很猛欸 03/23 19:59
推 wangry001: 斗六超猛 03/23 19:59
推 xerxes79: 天母龍迷都去兒童樂園了 現場一堆龍迷 03/23 20:00
→ cplusplus426: 5000還不錯 03/23 20:01
推 ashitaark777: 說好的龍迷呢? 03/23 20:10
→ yrmmrjv: 可能沒有襄慧 03/23 20:11
→ dlchang5810: 今天假日是很多人去朝天宮,晚上順便去看個熱身賽嗎 03/23 21:24
→ dlchang5810: ? 03/23 21:24
推 agantw: 北港離斗六其實有點遠 03/23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