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哥 鄉長 師父 這三個跟我說可以穩穩關門我是不信啦 唯一就道博格沒留 不過人家也是季後賽才抓去後援 代表阿強很知道弱點在哪 結論:貓仔還是回去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82.233.228.2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194419.A.E66
rong1994: 我也都這樣跟我老婆說 03/23 19:48
cc001225: 那鄉長關三場會連爆三場嗎?? 03/23 19:48
alex8725: 留下陳禹勳也不能解決沒人關門的問題啊 03/23 19:49
james91718: 豪勁再怎麽說都比現在這樣好吧 03/23 19:49
allyp7985: 我覺得留不留的合理性可以討論 但硬要說對戰力沒影響 03/23 19:49
Foning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3/23 19:49
allyp7985: 有點堅強了 03/23 19:49
agantw: 我真的懷疑有人明明就知道真正的原因,卻還是要提一些很次 03/23 19:50
dsauqt: 同意樓上 03/23 19:50
agantw: 要的原因,分明就故意的 03/23 19:50
nacl0497: 由此來看也不是隨便一隻牛就能關門的 03/23 19:50
AKNY: 包養SD = aSugarDating 03/23 19:50
WasJohnWall: 師父跟香腸現在就沒有能整賽季關門的能力了 03/23 19:50
flyingsu: 應該說至少要確保後續戰力再排吧 啊既然知道沒終結者為 03/23 19:51
allyp7985: *牽強* 打錯字sorry 03/23 19:51
flyingsu: 什麼不找洋CP 陳陳還要去先發 03/23 19:51
alex8725: 真有人覺得留下陳禹勳就能解決這個問題嗎 03/23 19:51
mysister: 閨蜜上包養網還推薦我... 03/23 19:51
andy5512: 都是貓仔的錯 如果強哥在 飛刀就不會爆了! 03/23 19:51
agantw: 投第九局的投手值錢之處就在這裡 03/23 19:51
yrmmrjv: 我覺得是好事 可能會陣痛一下 但會過去的 03/23 19:51
cc001225: 16樓XDDXDD 03/23 19:52
WasJohnWall: 有人去年下半季玩給你看就沒事,結果官辦出事那麼多 03/23 19:52
cir72: 包養? 03/23 19:52
WasJohnWall: 場? 03/23 19:52
Sfltnarud: 可能要等賴胤豪曾家輝了 03/23 19:52
winnie1206: 鄉長去年不是也超爆的 留才奇怪吧 03/23 19:52
dsauqt: 關門那麽簡單小文會是一輪嗎 03/23 19:52
nyyjeter8: 這幾個說實在也撐不住 能這麼威去年還會那樣 03/23 19:52
ATrain: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! 03/23 19:52
allyp7985: 對啊 也許是好事 如果之後能挖出潛力股的話 03/23 19:52
Musiala: 你要確保戰力練這些新人 那你洋投一定要找最頂的保底吧 03/23 19:52
allyp7985: 只是現階段確實對戰力有影響 03/23 19:52
redcardo: 現在問題不是在戰力缺失,是問題跟去年上半季一樣,的 03/23 19:52
redcardo: 確少那幾人不無影響但有多到影響整體我也覺得不太可能 03/23 19:52
grado0802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3/23 19:52
Steven8068: 不就把洋SP轉洋CL當最後一招嗎? 03/23 19:53
WasJohnWall: 就是要不要洋CP的問題嘛 香腸跟師父現在頂多讓你7-8 03/23 19:54
WasJohnWall: 局更穩而已 03/23 19:54
Musiala: 洋SP轉洋CL之前罵成那樣 不是在走老路? 03/23 19:54
brian9b3b: 師父還行吧 起碼擺在現在樂天牛棚算即戰力吧.... 03/23 19:54
smilejin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03/23 19:54
redcardo: 因為去年下半季阿強不知道怎麼弄的,把土投關門整個救 03/23 19:55
redcardo: 起來,以為不是洞了結果今年立馬原形畢露 03/23 19:55
Musiala: 既然都知道三洋投有最大效益 薪資也清出來了 最保險做法 03/23 19:55
u06u83fu6: 去年不就好幾次第八局爆在鄉長 連CL都不用上班 03/23 19:55
lin199988: 豪跟道不留正常吧 要洋CL也該找新的 就不花錢找一個備 03/23 19:56
qusekii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3/23 19:56
lin199988: 用的放在二軍 03/23 19:56
yrmmrjv: 阿強想要多培養幾個新投手 他也做到了 03/23 19:56
Musiala: 不就買最頂的洋投吃局數 讓土投盡量少出來 03/23 19:56
alex8725: 不然說真的就是陳冠宇去CP 不考慮他心臟問題的話他的數 03/23 19:56
alex8725: 據就可以 03/23 19:56
Y949731: 是這個包養平台 03/23 19:56
alex8725: 心臟太小 03/23 19:56
WasJohnWall: 跟師父香腸沒關啊,他們留了你也不會讓他們常駐關門 03/23 19:57
WasJohnWall: 吧? 一個局數限定,一個不談搞事也退化了 03/23 19:57
redcardo: 賴師父就跟陳陳一樣 鄉長是退化手感找不回來 03/23 19:57
nyyjeter8: 就一堆搞不清楚狀況只會嘴 現在是沒人關 03/23 19:58
T730733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3/23 19:58
bonbon315: 這三個沒留還好 但要補洞起來 03/23 19:58
u06u83fu6: 賴CF也退化了 去年三振率退步超多 這也是為什麼他沒辦 03/23 19:58
u06u83fu6: 法拆彈 03/23 19:58
BayAreaUnite: 只能讓陳冠宇試了吧 給他投乾淨的一局至少表現不會 03/23 19:58
BayAreaUnite: 太差 03/23 19:58
FireStation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03/23 19:58
WasJohnWall: 現在問題不是去年留人,是要不要洋CP關門吧? 03/23 20:00
redcardo: 本來就是,一堆人只想酸 03/23 20:00
dsauqt: 的確是洋cp 03/23 20:01
BayAreaUnite: 某些人都嘛為酸而酸 笑死 03/23 20:01
bonbon315: 那群就愛酸阿 鄉長那種新聞被名單外剛好而已 03/23 20:01
Thobel: 有人被包養 03/23 20:01
yrmmrjv: 可以再找一個洋CP 吱土投先發有本錢 03/23 20:01
WasJohnWall: 考慮到曾仁和健康,那這樣是要Key甚至更弱的SP多扛 03/23 20:02
WasJohnWall: ,但他們炸掉也是要土牛幫他們擦屁股 03/23 20:02
exciplex14: 連小飛刀都炸了,鄉長去年更慘 03/23 20:16
yrmmrjv: 陳鴻文退化太多了 一年比一年退 03/23 20:22
Reji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 03/23 2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