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wps40309: 天下第一關門大賽03/23 19:43
推 caca13140405: 反而七八局很穩03/23 19:43
→ nacl0497: 吱吱這種火牛真的不要洋後援?03/23 19:43
→ PantheraLeo: 洗不到關門可以堪用的 最慘就這樣03/23 19:43
→ bonbon315: 太扯了03/23 19:44
推 nybbnan: 還是要洋CP嗎…03/23 19:44
推 SONY3310: CL就真的沒這麼好扛,中繼還可以想後面有人會幫你滅火 03/23 19:44
→ cc001225: 所以為什麼要放掉幾個有經驗的牛呢QQQQQ 03/23 19:44
推 sinon0123: 是關門的問題 香腸也關不了門 03/23 19:51
→ yrmmrjv: 總會找到人關門 03/23 20:00
→ sinon0123: 是要不要考慮洋CP的問題 才是真的 03/23 20:01
推 shakawang: 不要豪勁.香腸,賴師傅的後援陣容想必很強吧? 03/23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