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昨天是對左投開胡 但對大王來說左投好像依舊還是罩門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223.139.3.1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192639.A.08F
dsauqt: 中職洋投左投今年很多 03/23 19:17
alex8725: 記得大王對洪宸宇也打不好 03/23 19:18
wang0301: 大王最後底線是左彭吧 再打不到就沒救了 03/23 19:20
alex8725: 不過李吳這打席算骰到6了 03/23 19:21
WasJohnWall: 那球蠻準的 03/23 19:21
ludi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3/23 19:21
swps40309: 離開前一年中職的洋左大王都還打得不錯,艾迪頓算壓制 03/23 19:21
swps40309: 的最好的但還是有快三成的打擊率(不過25打數有9K) 03/23 1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