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ctopus4406: 老了 03/23 18:48
推 swps40309: 球速掉太多了,控球也沒比較好 03/23 18:48
推 lin199988: 不忍苛責 03/23 18:49
→ Chanlin01: 老了壓不住了 發球機 03/23 18:50
→ proman614: 現在只能長中繼或轉牛了 03/23 18:50
推 nyan35890: 沒辦法,年輕土投撐不起來,還要他老人家扛先發 03/23 18:50
推 swps40309: 看看控球有沒有辦法修回來吧 03/23 18:51
推 furret: 年輕土投有撐起來只是撐一年後去養傷 03/23 18:51
推 alex8725: 要不是爪那可憐的輪值狀況也不會還要他除出來扛 03/23 18:51
推 CKMalone: 轉中繼你要先有本事生出其他能吃輪值的 又不是他卡位 03/23 18:52
→ alex8725: 只能說鄭真的命夠硬 各種亂玩還能先發 03/23 18:52
→ jonsir: 先發倒一堆人 總是要有人吃局數 03/23 18:53
→ alex8725: 要是不用他大概過沒多久就會看到盧孟揚上來吃輪值之類 03/23 18:54
→ alex8725: 的 03/23 18:54
推 nyan35890: 凱文耐用,土投使用年限這麼長的不多 03/23 18:54
→ james91718: 看魏碩成徐基麟能不能扛吧,不然他開季還是得扛一席 03/23 18:54
→ james91718: 先發 03/23 18:54
推 WasJohnWall: 老了啊 03/23 18:55
→ james91718: 余謙進度還沒調好 03/23 18:55
推 u06u83fu6: 凱文真的耐操 其他土投一年就下去躺了 03/23 18:55
→ nyan35890: 基麟上一場看起來還行,小碩上下限很大 03/23 18:56
推 dsauqt: 鄭算耐投了 03/23 18:58
推 lin199988: 徐如果等正賽各隊打線完整應該會很慘 看兩場球都很甜= 03/23 18:59
→ lin199988: = 03/23 18:59
推 abc1234586: 凱文是不是近年海龜當中價值跟CP值最高的 03/23 19:00
→ abc1234586: 貢獻了10年了 03/23 19:00
推 nyan35890: 凱文海龜應該不能說近年 XD 03/23 19:01
推 abc1234586: 想想也是耶 不知不覺也10年了 03/23 19:02
→ dsauqt: 4 03/23 19:02
→ dsauqt: 他剛回來是屠殺 03/23 19:02
推 CKMalone: CP值看你定義 但他至少撐很久而且兩頭都跑過 03/23 19:05
推 abc1234586: 他剛回來是35萬 第二年開始50萬 03/23 19:06
推 dsauqt: 土投10年 先發中繼兩邊跑 可以了啦 03/23 19:07
→ WasJohnWall: 雞排剛回國是前段先發欸 03/23 19:08
推 abc1234586: 感覺CP值比呂寶還賺 後面論後援專業拆彈也不輸前兩年 03/23 19:09
推 tecnniv: 他也曾經雄霸中職第一強投 03/23 19:09
→ dsauqt: 他剛回國很強......... 03/23 19:13
推 gopher: 雞排剛回國的前幾年幾乎算是中職第一號本土王牌了… 03/23 19:28
推 Duke200: 14沒去打亞運 大概穩穩三冠王吧 03/23 19:30
→ Duke200: 不過他被列管 徵召就要去打 03/23 19:31
→ FeverPitch: 轉牛吧 不要勉強他先發了 03/23 19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