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lex8725: 他球速比艾快 03/23 18:35
推 proman614: 球速快艾很多吧 03/23 18:35
推 cplusplus426: 像RP 03/23 18:35
→ same60710: 艾的球路多吧 哈瑪星看起來就直球&曲球 03/23 18:36
推 agantw: 看能不能撐到那個捷運西子灣站改名 03/23 18:36
→ proman614: 哈還有一顆變速 但投的普普 03/23 18:37
→ swps40309: 艾有那麼慢喔,我印象中的艾球速也是大概有140~145 03/23 18:37
推 cplusplus426: 艾不是140上下嗎 03/23 18:38
→ same60710: 哈瑪星145-450間的直球是多數啊 03/23 18:38
推 myeason: 巔峰艾140-145 03/23 18:43
推 SofaKing: 麥力德吧 03/23 18:43
推 carbee: 450那真的很猛欸 03/23 1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