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......少一顆決勝球的艾迪頓吧 別得不說 光是那個出手架勢兩人真的好像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223.139.3.1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190087.A.D0E
alex8725: 他球速比艾快 03/23 18:35
proman614: 球速快艾很多吧 03/23 18:35
cplusplus426: 像RP 03/23 18:35
same60710: 艾的球路多吧 哈瑪星看起來就直球&曲球 03/23 18:36
agantw: 看能不能撐到那個捷運西子灣站改名 03/23 18:36
cazo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3/23 18:36
proman614: 哈還有一顆變速 但投的普普 03/23 18:37
swps40309: 艾有那麼慢喔,我印象中的艾球速也是大概有140~145 03/23 18:37
cplusplus426: 艾不是140上下嗎 03/23 18:38
same60710: 哈瑪星145-450間的直球是多數啊 03/23 18:38
myeason: 巔峰艾140-145 03/23 18:43
izilo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3/23 18:43
SofaKing: 麥力德吧 03/23 18:43
carbee: 450那真的很猛欸 03/23 1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