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給今年加入播報的主播球評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49.217.192.2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189762.A.CAC
moonlovemai: 哦 朱立人 03/23 18:30
LSLLtu: 好的 朱立人 03/23 18:30
caca13140405: XD 03/23 18:30
caca13140405: 雄威:歐晉 03/23 18:30
moonlovemai: 洋人要叫姓要叫名也沒有什麼限制,還要限制別人叫哪 03/23 18:31
Branlli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3/23 18:31
moonlovemai: 個? 03/23 18:31
agantw: 去年他打全壘打時,某立委就分享說他爸希望主播不要用漢字 03/23 18:31
agantw: 直接念他小孩名字的事情 03/23 18:32
rong1994: 好的 朱立人 03/23 18:32
agantw: 然後某原住民立委候選人也批評夜夜秀把他名字念錯很不尊重 03/23 18:33
Cinedt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3/23 18:33
agantw: 他 03/23 18:33
Murayama: 那你們原住民還用英文拼音幹嘛? 03/23 18:34
moonlovemai: 他自己先尊重別人再說啦,打個全壘打就嗆外國人回家 03/23 18:35
moonlovemai: 的是要別人尊重他什麼? 03/23 18:35
mamahow1487: 小米酒 03/23 18:39
Drither: 亞洲最大包養網上線啦 03/23 18:39
mamahow1487: 烤乳豬 03/23 18:39
mamahow1487: 竹筒飯 03/23 18:39
Miyagi13: 好麻煩喔 叫味全四號好了 03/23 18:39
fjzd1267: 樓上還來得及 叫一平想好在講 03/23 18:39
bonbon315: 真是不懂禮貌的一群 03/23 18:40
Notker: 我哥上包養網被我抓包.. 03/23 18:40
avcds1111: 公三小 他登錄名就鞏冠 03/23 18:42
Chanlin01: 好的 鞏冠 03/23 18:45
BBOYstyle10: 不懂的可以看一下 #1aGbTozQ (BaseballXXXX) 03/23 18:46
BBOYstyle10: 不用把自己的無知當成值得驕傲的事 03/23 18:47
flyingsu: 主播台跟私底下怎麼叫是兩回事欸 看來不懂尊重的人很多 03/23 18:53
Peycere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3/23 18:53
Madelaine: 尊重別人的名字有那麼困難嗎?自以為有趣但沒禮貌的人 03/23 18:55
mamahow1487: 這是真的 香港朋友私底下都叫他蘿蔔糕 但檯面上都叫 03/23 18:56
mamahow1487: 英文 03/23 18:56
creambread: 一串看下來大開眼界 03/23 19:02
acergame5: 鞏冠比較像他的姓 03/23 19:05
vd422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3/23 19:05
yao860718: 前幾樓無聊當有趣的,真可悲。 03/23 19:16
KBBEN21: 前面幾樓充分展現了他們的素質 03/23 19:17
dragon50119: 扯全壘打真的是邏輯死亡 摳連 03/23 19:24
BBOYstyle10: 鞏冠是家屋名 吉力吉撈.鞏冠名字的意涵為 03/23 19:27
BBOYstyle10: 「鞏冠」這家的吉力吉撈 03/23 19:28
lutano: 有人被洋鬼子包養過嗎 03/23 19:28
lizwww: 有些人很可悲 03/23 19:32
aquarius0wks: 雖然是個哏啦...... 03/23 19:44
cutegirl5566: 叫鞏冠是不知道他的名字是什麼吧 03/23 19:52
b99202071: ? 03/23 19:58
aquarius0wks: 我是說推文喔~ 03/23 20:02
muiwo: 到底要多有錢才會想包養 03/23 2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