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ncicInPTT (東七七)
標題Re: [抱怨] 熱身賽是要弄他幹嘛
時間2024-03-23 18:26:32
※ 引述《elite9q ()》之銘言:
: 不懂耶
: 知不知道熱身賽是要幹嘛
: 熱身打手感的阿
: 用一堆比賽技巧幹嘛
: 要玩他正式比賽再玩就好了啊
: 怕沒機會玩喔
短打跟戰術也要練習阿==
熱身賽練習點跟戰術說熱身弄技巧幹嘛
然後到時候例行賽點不好再罵怎麼基本功戰術不練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223.140.55.2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189594.A.8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