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很多人對他的印象是盲炮 但你看剛剛的打席就很清楚了 土投的球根本無法引誘他做無效的揮擊 跟NPB完全不同 現在看起來本壘板紀律超好的 丟進去球威又不足以壓制他 一下就在看台上了 這...會屠殺土投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.34.243.13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186373.A.3B3
leftavoid: 觀世鷹穩了 03/23 17:34
alex8725: 你先確定他能打到球 03/23 17:35
caca13140405: 他會打球速慢的投手嗎 03/23 17:36
WasJohnWall: 就算土投扛不住好了。但中職是洋投聯盟欸 03/23 17:37
bilin95: 魔鷹本來就不弱啊 日職能抗那麽多發 他在歐牛不是 03/23 17:38
boggicer: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! 03/23 17:38
bilin95: 因為的守備爛 03/23 17:38
alex8725: 不是 他在日職的問題就是打不太到球XD 只有長打率能看 03/23 17:40
alex8725: 更準確的說是只有全壘打 03/23 17:40
WasJohnWall: 他就打擊還行但選球上壘不OK的那種啊~ 03/23 17:41
nightmare08: 其實就是面對投手等級有差。。。 03/23 17:47
Chiason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3/23 17:47
WasJohnWall: 他BR通算就0.25+0.3這種,洋投一多數據搞不好也變這 03/23 17:50
WasJohnWall: 樣 03/23 17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