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D4跟魔鷹在日本職棒都有實績 但請來台灣之後感覺表現上會差超多 是因為運氣嗎? 還是邦化...這就沒辦法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06.64.176.11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186287.A.E85
goetz: 8D4在日本是因為吃禁藥被開除的,有人忘了嗎? 03/23 17:32
alex8725: 8D4在日本主要是選球進步啊 03/23 17:33
WasJohnWall: 猜魔鷹頂多中上吧 明年撐完就走了 03/23 17:33
agantw: 其實洋投部分也是 03/23 17:38
wang19980531: Manny等級的就不用運氣 03/23 17:53
boggicer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3/23 1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