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e60710 (~三玖得第一~)
標題[閒聊] 找洋砲能否適應中職是運氣嗎?
時間2024-03-23 17:31:24
8D4跟魔鷹在日本職棒都有實績
但請來台灣之後感覺表現上會差超多
是因為運氣嗎?
還是邦化...這就沒辦法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06.64.176.11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186287.A.E85
推 goetz: 8D4在日本是因為吃禁藥被開除的,有人忘了嗎? 03/23 17:32
推 alex8725: 8D4在日本主要是選球進步啊 03/23 17:33
推 WasJohnWall: 猜魔鷹頂多中上吧 明年撐完就走了 03/23 17:33
推 agantw: 其實洋投部分也是 03/23 17:38
推 wang19980531: Manny等級的就不用運氣 03/23 17:53
推 boggicer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3/23 1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