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比賽鷹就贏了…. 盈瑩 汶汶 少鹽 怎麼打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01.10.44.19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172694.A.9B2
agantw: 盈瑩是不是義大啦啦隊在中職的最後血脈? 03/23 13:47
hsincheng: 對面有一粒可以打全部PS 03/23 13:51
hsincheng: 明天儀諪、君白 03/23 13:51
rain0212: 一粒打全部?要確定捏 03/23 13:52
nihow78: 請問斗六附近有啥推薦好吃的 03/23 13:52
peoples: 樓下被包養 03/23 13:52
ajpg52: 不定喔!台鋼可是有一粒的。 03/23 13:53
mobuyaya: 阿賜豬腳 吳記肉圓 03/23 13:55
rong1994: PS屌打 03/23 13:58
nihow78: 豬腳今天休息 嗚嗚嗚嗚嗚 謝謝樓上 03/23 13:59
bsp0919: 汶汶跟少鹽都很不錯的吧 今天是給她們練場的 03/23 14:00
wilmer: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03/23 14:00
micheal59: 在一粒爆紅前 少鹽應該滿多人認識的吧 03/23 14:01
sahel: 還可以啦 少鹽打一粒以下全部 03/23 14:04
lizwww: 不認識少鹽 03/23 14:07
TimmyJiang: 沒呀,味全的琪琪還在 03/23 14:08
TimmyJiang: 她今年只是卸下隊長身份,還是有當小龍女,不過明年就 03/23 14:09
badlip: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= = 03/23 14:09
TimmyJiang: 不曉得了她之前受訪有說再跳一兩年會退休 03/23 14:09
agantw: 都忘了她有跳義大過了 03/23 14:12
brian455461: 少鹽+汶汶 對抗一粒 03/23 14:13
ohmygodhaha: 盈瑩不錯啊 03/23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