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鋼的啦啦隊跟應援曲撇除掉舞太難的話應該還算不錯吧 但我每次聽到兩個應援團長在帶,真的都覺得很躁欸 不知道是聲線跟我不對頻還怎樣 是只有我覺得嗎= =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4.40.192.22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171995.A.BB2
PaiChiou: 你沒看過去年秋天的希本,現在的他進步10萬倍了,進步 03/23 13:34
PaiChiou: 到我有點流淚 03/23 13:34
flylim0902: 原來是已經有進步了喔= = 03/23 13:36
ajpg52: 有一個好一些,但還要加油及要多了解職棒些。 03/23 13:38
lrhn0289: 冬盟已經有練過了 但這真的需要時間啦其他隊團長也幾乎 03/23 13:47
yes500: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03/23 13:47
lrhn0289: 都是被罵過來的 03/23 13:47
TNYKowenYang: 都需要時間啦 冬盟的希本比現在還糟 03/23 14:53
kasim65: 女團長不好找 啾啾要是找的到RINA這種等級 直接起飛... 03/23 15:10
kristenok: 我覺得感覺的出來他很努力耶 但因為我通常是坐對面也 03/23 16:57
kristenok: 沒太認真觀察 新球隊新應援團嘛 看能不能給點具體的建 03/23 16:57
alexantiy: 在包養網遇到朋友= = 03/23 16:57
kristenok: 議 只說很躁人家也不知道怎麼改進 03/23 1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