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aiChiou: 你沒看過去年秋天的希本,現在的他進步10萬倍了,進步 03/23 13:34
→ PaiChiou: 到我有點流淚 03/23 13:34
→ flylim0902: 原來是已經有進步了喔= = 03/23 13:36
推 ajpg52: 有一個好一些,但還要加油及要多了解職棒些。 03/23 13:38
推 lrhn0289: 冬盟已經有練過了 但這真的需要時間啦其他隊團長也幾乎 03/23 13:47
→ lrhn0289: 都是被罵過來的 03/23 13:47
推 TNYKowenYang: 都需要時間啦 冬盟的希本比現在還糟 03/23 14:53
推 kasim65: 女團長不好找 啾啾要是找的到RINA這種等級 直接起飛... 03/23 15:10
推 kristenok: 我覺得感覺的出來他很努力耶 但因為我通常是坐對面也 03/23 16:57
→ kristenok: 沒太認真觀察 新球隊新應援團嘛 看能不能給點具體的建 03/23 16:57
→ kristenok: 議 只說很躁人家也不知道怎麼改進 03/23 16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