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erry0530s: 當年緯來的片尾曲耶 好懷念 03/23 11:28
→ kman5566: 就是片尾曲才知道這團的 應該也是跟棒球有連結? 03/23 11:28
→ fack3170: 歌有小紅過 03/23 11:29
推 micheal59: 記得當年唱了很多翻唱歌 這首是少數原創的XD 03/23 11:29
推 Y225: 她們有一首是我的少女時代插曲還不錯 03/23 11:31
推 j2059731702: 超愛這首,樓上說的是妳說他,我也很愛 03/23 11:34
→ j2059731702: 8446超愛翻唱歌曲的啊 03/23 11:35
推 winnie1206: 好懷念 這首當年很紅 03/23 11:36
→ yrmmrjv: 這個名字太多重複了 要不要改一個 03/23 11:37
推 hses5307: 北投男孩太可惡 03/23 11:43
推 sigrid0331: 當年緯來片尾放過一陣子 03/23 11:48
推 elefox: 洪詩今年當媽了 03/23 11:48
推 sigrid0331: 這女團其實當年算紅過 03/23 11:52
推 steven59420: 我小時候最愛的團 03/23 11:58
→ ajpg52: 他比南漂亮多了 03/23 1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