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本身怎麼起家的嗎?不然我現在只看到一間砸一堆錢進來,各方面都弄得不錯的有心 企業,可是我看有些人不這麼認為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OPPO CPH225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223.141.213.13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164192.A.B95
brian455461: 我覺得台鋼超級阿莎力 03/23 11:25
IIEII: 黑點今天啦啦隊太多人 太特別了 03/23 11:26
yrmmrjv: 都不用站立場 有天出狀況 也不會意想不到 03/23 11:27
leftavoid: 印象中這板之前最常噴台鋼的應該是洪黑(? 03/23 11:27
book8685: 6隊都一樣 03/23 11:27
Muzaffer: 隔壁桌的人竟然在討論包養... 03/23 11:27
book8685: 我只是很鄙視好意思提醒 03/23 11:28
kman5566: 黑的點是啦啦隊人數今天碾壓我爪 03/23 11:28
flyingsu: 紅黑也不是噴台鋼是噴紅中ㄅ 03/23 11:33
rr1234tw: 紅黑是噴紅中吧 只要有紅中新聞就轉過來酸 03/23 11:36
HSyiee: 聯盟乾兒子啊~ 想怎樣就怎樣囉 03/23 11:36
MIJice: 樓上是不是被包養 03/23 11:36
rr1234tw: 怎麼又變成聯盟乾兒子了 03/23 11:37
HSyiee: 本來就是聯盟乾兒子,自己看看台鋼裡面多少聯盟的人~ 03/23 11:39
MrAIR: 先期許不要像某犀牛只想炒短線就換人的方式經營 03/23 11:41
rachel1029: 台鋼不是一個企業吧,應該算一個集團? 03/23 11:54
shifa: 之後就會有了 03/23 11:56
SpyTime: 樓下被包養 03/23 11:56
rachel1029: 台鋼撇除怎麼起家這件事,對台灣運動的鼎力支持就很 03/23 11:57
rachel1029: 有心,棒籃足都有球隊 03/23 11:57
rachel1029: 但最近新聞有點太多(大王+一粒) 有時候會被洗到有點 03/23 11:58
rachel1029: 煩XD 不過這也不是他們的問題 03/23 11:58
ajpg52: 有球隊或人為了自己利益開始暗黑了嗎?如同暗黑樂天一樣 03/23 12:04
Toth: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03/23 12:04
bonbon315: 台鋼啊 03/23 12:24
hmy1122345: 有聽過的說法大概都是覺得 台鋼只是來炒短線、洗形象 03/23 13:39
hmy1122345: 沒有要認真經營球隊的打算吧 03/23 1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