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去斗六看大王 但看了售票網 售票截止了 想問現場會賣嗎 順便問附近有什麼好帶進去吃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49.216.186.9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161861.A.D08
otayuuri1201: 會啊 比較貴而已 03/23 10:46
w320230: 現場是賣多少 03/23 10:47
rewq0618: 300 03/23 10:54
rewq0618: 前幾天的斗六平日場,看轉播好多人都帶麥當勞 03/23 10:56
rong1994: 差沒多少啦 網路買還要付ibon 取票的手續費 03/23 10:57
piggyoil: 學生妹被包養多嗎 03/23 10:57
flylim0902: 因為火車站前站有麥當勞,買一買走過去剛好 03/23 10:57
otayuuri1201: 機台買不用手續費 03/23 10:58
barry610171: 斗六附近食物只有711 03/23 1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