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sp0919 (台中大番薯)
標題[分享] 粒家軍 集結!
時間2024-03-23 09:50:06
https://i.imgur.com/Ssnnx19.jpg
一粒早上在兒童新樂園簽完名
晚上趕場斗六 開啟粒寶樂園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23.241.192.22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158608.A.C2D
推 lucian5566: 保生大粒 葉保粒 03/23 09:50
推 yrmmrjv: 現在就代言接滿手 03/23 09:50
→ ajpg52: 推推推 03/23 09:51
推 flylim0902: 有板友晚上要去斗六的嗎XD 03/23 09:52
推 micheal59: 斗六除了韓援之外全上了 03/23 09:54
推 lezabo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3/23 09:54 推 rong1994: 昨天就有人板凳佔位排隊了 03/23 09:56
→ Sfltnarud: wlfyCg56aFwIE 03/23 10:12
推 rewq0618: 正在考慮到底要幾點出門.... 03/23 10:53
→ nihow78: 斗六沒安??? 03/23 12:16
推 silberger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3/23 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