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s://i.imgur.com/Ssnnx19.jpg
一粒早上在兒童新樂園簽完名 晚上趕場斗六 開啟粒寶樂園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23.241.192.22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158608.A.C2D
lucian5566: 保生大粒 葉保粒 03/23 09:50
yrmmrjv: 現在就代言接滿手 03/23 09:50
ajpg52: 推推推 03/23 09:51
flylim0902: 有板友晚上要去斗六的嗎XD 03/23 09:52
micheal59: 斗六除了韓援之外全上了 03/23 09:54
lezabo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3/23 09:54
rong1994: 昨天就有人板凳佔位排隊了 03/23 09:56
Sfltnarud: wlfyCg56aFwIE 03/23 10:12
rewq0618: 正在考慮到底要幾點出門.... 03/23 10:53
nihow78: 斗六沒安??? 03/23 12:16
silberger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3/23 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