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王正棠去外野,感覺有兩派講法 一派是覺得王正棠離開二壘的話,打擊就很普通 應該留在內野跟其他人競爭,競爭輸了就當替補 角落外野應該留給王苡丞、陳真、孔念恩...新人 一派是覺得你說王正棠打擊普通?現階段富邦的角落外野就沒有王正棠能打 哪裡普通了。富邦打擊就在弱了,怎麼可能放王正棠在板凳等等 哪一派有道理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.34.243.13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155687.A.1B9
cplusplus426: 應該是要都兼顧 因為1.沒人知道花賢是否能維持去年 03/23 09:17
cplusplus426: 2.外野以他的平均表現就是雞肋 以他守備能力也不 03/23 09:17
cplusplus426: 足扛打擊不足 03/23 09:17
cplusplus426: 除非他今年能穩定在OPS+100以上才過長期外野的基本 03/23 09:18
cplusplus426: 門檻 03/23 09:18
cazo: 這個包養網正妹好多 是真的嗎 03/23 09:18
Neoooooo: 我推第一派 03/23 09:23
dsauqt: 外野沒有100是在搞笑嗎 03/23 09:29
yrmmrjv: 現在不轉 將來也一定要轉 下半季選吳或張 還有新人位置 03/23 09:30
yrmmrjv: 他外野算是比較無痛的選擇了 03/23 09:30
Sfltnarud: 右外野吧 左外野防守門檻低 跟王苡丞那些有砲管的 03/23 09:37
izilo: 真的有這麼多人在找包養 03/23 09:37
Sfltnarud: 未來根本無法比 03/23 09:37
hyjoly: 關鍵就是花賢去年回穩(或是說打出成績) 如果還是花三 棠二 03/23 09:54
hyjoly: 是不是又要有人說 可憐 念好被卡了(雖然我是比較希望念好 03/23 09:55
hyjoly: 今年還是先在二軍比較好) 03/23 09:56
hyjoly: 我個人是覺得 鋒哥如果有考量要阿好在一軍三壘的話 勢必 03/23 09:57
SEDAP: 有人可以分析一下包養平台的差異嗎 03/23 09:57
hyjoly: 要做這樣安排吧 03/23 09:57
www90173: 內野手太滿,能少練一個外野手,快速補洞 03/23 1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