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果春訓就打到很好 希望他的好手感能延續下去 目前看下來都是平飛安打居多 沒想像中的那麼滾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39.12.8.25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151156.A.342
lavine0639: 又帥又強 韓酸都躲起來了03/23 07:46
WasJohnWall: 我原本覺得他最大問題的初速比想像好太多了03/23 07:48
vini770803: 在總版酸他最傻眼最白眼言論,有人說是他擋部長的路03/23 08:01
cplusplus426: 韓國都能直接出能打的 台灣被美抓去都沒練到這麼穩03/23 08:03
flame1030: 國籍錯誤又拿超大約被酸沒辦法 金當初也被酸很慘 希望03/23 08:05
sunuzo: 記者收了包養網多少啦03/23 08:05
flame1030: 他也能用成績證明自己03/23 08:05
Neoooooo: 是因為韓國的揮棒型態比較適合美職嗎 蠻好奇的03/23 08:05
WasJohnWall: 韓國人最頂的能25出來是優勢吧03/23 08:08
flame1030: 型態是還好 因為這幾隻其實都有一些不一樣 台灣就不知03/23 08:16
flame1030: 為啥打者一直養不出來03/23 08:16
UNIQC: 包養真亂03/23 08:16
bxxl: 中職環境就只有A+,能殺A+正常還要先去2A練等03/23 08:23
WasJohnWall: 頂料留下來虐菜完再出去會不會比較好也很難說吧03/23 08:24
bxxl: 韓職等級2A, 從2A跳MLB是還可以03/23 08:24
acapla: 就眼紅阿,跟眼紅大谷的人一樣,都是見不得人好03/23 08:26
b99202071: KBO強弱差距感覺比NPB還大03/23 09:00
dewaro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03/23 09:00
otayuuri1201: 自己瞎挺的球員旅日失敗就眼紅人家旅美的 真的可憐03/23 09:03
WasJohnWall: 養打者好,但投手就...... 03/23 09:13
cena0605: 多隊已經不是藉口了 他們不是第一年多隊 03/23 09:13
cena0605: 既然養成好就不會落差這麼大 03/23 09:14
WasJohnWall: 某些年輕國手的用法在台灣一定會被罵的 03/23 09:15
Elfego: 政治圈一堆包養好嗎 03/23 09:15
b99202071: 我還是搞不懂為什麼他們左投這麼多 03/23 09:24
b99202071: 投手先跟NPB一樣中6日吧 不然再強都操廢了 03/23 09:25
yrmmrjv: 哦 只是春訓而已 不準(酸 03/23 09:25
bxxl: 韓國不管是以前直接旅美還是先打韓職再出去,站穩大聯盟的 03/23 09:49
bxxl: 人數都比台灣直接間接旅美的要多很多 03/23 09:49
Nicodim: 有錢人一堆包養好嗎 03/23 09:49
antidote: 厚黑最近只能瞎罵一通扯長相 03/23 10:12
Neoooooo: 厚厚很帥! 03/23 10:30
blairchief: 厚厚超帥 我好暈 03/23 1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