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收到p幣會回信謝謝之類的嗎,每次都想回謝謝但想說人家發很多不會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.168.46.23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124972.A.964
aquarius0wks: 我通常都回原文推文,信件有點佔空間(? 03/23 00:48
penchiman: 我都會回 回祝福的話 不過不知道被回的 有沒有看到就是 03/23 00:49
penchiman: 了 03/23 00:49
bonbon315: 大筆的會 03/23 00:50
YuXun2021: 大筆或特別的會 03/23 02:14
fuoya: 包養? 03/23 02:14
Mingoeet: 我以前會一個一個回謝謝 後來發現這樣好像很吵 03/23 03:09
bonbon315: 如果是一整篇發到爆或者很多包或者很小額的我就不會回 03/23 04:22
bonbon315: 回也是直接原文回 03/23 04:22
blairchief: 我會回去推文 03/23 06:02
lovexianyam: 一律回 03/23 09:07
Apasiri: 台全最的包養SD上線啦! 03/23 0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