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quarius0wks: 我通常都回原文推文,信件有點佔空間(? 03/23 00:48
推 penchiman: 我都會回 回祝福的話 不過不知道被回的 有沒有看到就是 03/23 00:49
→ penchiman: 了 03/23 00:49
推 bonbon315: 大筆的會 03/23 00:50
→ YuXun2021: 大筆或特別的會 03/23 02:14
推 Mingoeet: 我以前會一個一個回謝謝 後來發現這樣好像很吵 03/23 03:09
→ bonbon315: 如果是一整篇發到爆或者很多包或者很小額的我就不會回 03/23 04:22
→ bonbon315: 回也是直接原文回 03/23 04:22
推 blairchief: 我會回去推文 03/23 06:02
推 lovexianyam: 一律回 03/23 09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