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啊 第二季何時會有 出社會後很久沒有週週追動畫了 給我更多的阿嬤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4.42.76.11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124041.A.836
zenitsu: https://i.imgur.com/pVmDbr1.jpg 03/23 00:30
vincealan: 如果要同監督拍第二季,那要等很多年,他手上還有很多 03/23 00:41
vincealan: 部要拍 03/23 00:41
vincealan: 如果是其他監督來拍,觀影體驗可能落差會很大 03/23 00:41
Yjizz: 老奶奶就是讚 03/23 00:42
SEDAP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03/23 00:42
Eric54088: 少數看漫畫會去追動畫的 讚 03/23 00:48
FeverPitch: https://i.imgur.com/dUb2IU7.jpeg 03/23 00:59
bonbon315: 給自己一點時間就忘了 03/23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