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oman614 (鍵盤達人)
標題[閒聊] 芙莉蓮
時間2024-03-23 00:13:59
哭啊 第二季何時會有
出社會後很久沒有週週追動畫了
給我更多的阿嬤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4.42.76.114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124041.A.836
推 vincealan: 如果要同監督拍第二季,那要等很多年,他手上還有很多 03/23 00:41
→ vincealan: 部要拍 03/23 00:41
→ vincealan: 如果是其他監督來拍,觀影體驗可能落差會很大 03/23 00:41
推 Yjizz: 老奶奶就是讚 03/23 00:42
推 SEDAP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03/23 00:42 推 Eric54088: 少數看漫畫會去追動畫的 讚 03/23 00:48
推 bonbon315: 給自己一點時間就忘了 03/23 0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