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人對於神明根本就是弱智表現,什麼事都要去蹭粉紅超跑,一個已經已開發國家,可 以做2奈米片製程的國家,竟然有一堆人迷信。 竟然有市長還落淚,有沒有搞錯,那我選你幹嘛? 我拜媽祖就好了。 有病的就直接看醫生,不用去鑽轎子,先想想自己的生活習慣有沒有要改。 以後棒球也不要練,直接請粉紅超跑繞場就好,直接世界第一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01.137.169.5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120924.A.F23
ji4mp6: 美國這麼強大 他們還是很多人信教阿 03/22 23:23
u10400068: 機台放乖乖也是迷信,而且是更原始的泛靈信仰 03/22 23:24
jk2233: 日韓歐美也是一堆迷信唷 03/22 23:25
furret: 走路不能跨T91 也是迷信 03/22 23:25
easton123: 雖然我也不信神 但宗教對人的心理毫無疑問有巨大幫助 03/22 23:26
badlip: 現在包養網都這麼直接嗎 03/22 23:26
trylin: 2nm還不是要放綠色乖乖 迷信不一樣而已 03/22 23:26
furret: 棒球自身也是有迷信的部分 03/22 23:27
Miyagi13: 信某某某政治人物會帶給自己好生活 也是種迷信 03/22 23:29
w320230: 太偏激了吧 03/22 23:30
MrAIR: 公司也會有開工拜拜 普渡 老闆拜財神 機器放乖乖 這有什麼 03/22 23:30
piggyoil: 歐美包養真的很平常嗎? 03/22 23:30
MrAIR: 好憤世嫉俗的 你是不是看太少 03/22 23:30
KWBilly: 我以前也不太明白,長大後覺得宗教重點在於心理支持,其 03/22 23:30
KWBilly: 實這有時比心理諮詢還有用 03/22 23:30
KWBilly: 那些專業人士即使信神在處理事情時多數也是科學處理,很 03/22 23:32
KWBilly: 多時候真的就只是為了一個心安而已 03/22 23:32
TwixBar: 男友上包養網 該放生嗎 03/22 23:32
ji4mp6: 很多原住民球員都是很虔誠的教徒喔 03/22 23:33
aquapo11: 台灣社會被一堆宮廟神明人士把持,明明是制度問題不處理 03/22 23:34
aquapo11: ,假借神佛代言人,根本義和團。 03/22 23:34
v2ssili: 被刺激過啊? 03/22 23:36
mdtq1205: 怎麼好像不夠逆風 03/22 23:37
boggicer: 是這個包養平台 03/22 23:37
mytim0508: 你不知道做2nm的人也是會請假去遶境嗎XD J丟洗歹丸 03/22 23:40
WasJohnWall: 正常就是圖個心安 03/22 23:44
cutegirl5566: 宮廟垃圾關信仰屁事 03/22 23:47
Yelich: 迷信和過度的迷信是不一樣 03/23 00:04
creambread: 有限度的信仰不是壞事啊,人總是要信點什麼才能活下去 03/23 00:09
Chiason: 交男友跟包養有什麼差別 03/23 00:09
creambread: 。啊那種迷信就不必了 03/23 00:09
pollux945: 好像世上強大的人都有堅定的信仰 03/23 00:12
d06: 怎麼一堆人以為現代醫學可以解決所有事啊 人類不要太驕傲 03/23 00:14
wrb: 越科學的越迷信 因為很多事是科學無法解釋的 03/23 00:16
hachi10: 泛靈信仰XDDDDDDD 03/23 00:23
Markell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03/23 00:23
apenguin: 很多知名科學家都有信仰耶,有的還是神父,你是不是以為 03/23 00:25
apenguin: 自己很聰明? 03/23 00:25
cymtrex: 有信仰很好,但製造髒亂吵鬧的不需要 03/23 00:38
furret: 不需要留下滿地鞭炮殘骸的信仰 03/23 00:47
jhc1120: 你支持的政治人物包含藍綠白都會去拜,你要不把選票撕掉? 03/23 00:59
fuoya: 有人被包養 03/23 00:59
f59952: 美國人一堆整天感謝上帝的... 03/23 01:07
ChrisDavis: 我建議你可以去鹽湖城捏 對丫 03/23 02:00
bigguy: 你可以去中東阿拉伯國家說你們怎麼那麼 03/23 03:32
bigguy: 信回教迷信啊 笑你不敢 笑死 03/23 03:32
NODINO: 你想扯宮廟治安就好好講 不用把迷不迷信兜在一起幹 03/23 04:13
Apasiri: 求包養...管飽就好XD 03/23 04:13
nigatsuki: 宗教信仰沒問題,問題是人怎麼去解釋宗教 03/23 08:24
TNYKowenYang: 你一概而論是什麼意思 明明很多去拜拜求安心也就一 03/23 09:10
TNYKowenYang: 般人 他們也是黑道89嗎 莫名其妙 03/23 09:10
kira925: 工三小.... 03/23 09:30
alozo: 宗教是讓人心靈有個寄託的地方,不必太過偏激認為所有的宗 03/23 09:36
litidi: 阿姨!我不想努力了(求包養) 03/23 09:36
alozo: 教就是迷信,宗教的勢力深入大街小巷跟政經界在歐美也是常 03/23 09:36
alozo: 態,世界上最小的國家還是宗教組成的喔,要不要也順便噴一 03/23 09:36
alozo: 下 03/23 09:36
md1128: 郭台銘的迷信程度超越你的想像 03/23 1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