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季前預測兩大墊底熱門絕對是台鋼跟富邦 但我看先發輪值阿 中信兄弟滿有機會比台鋼、富邦還破的 三洋投之後...就沒了耶 鄭凱文感覺壓制力一直在退化 剩下是...魏碩成嗎 這先發戰力真的比台鋼還有問號 台鋼至少還有江承諺、陳柏清...還有一個施子謙可以當保險 富邦雖然少江少慶,但有陳仕朋、江國豪 阿中信兄弟我是覺得一個像樣的土投都擺不出來 為何大家這麼有信心中信兄弟不會崩盤阿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.34.243.13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120879.A.A18
Chanlin01: 冠軍球隊的底蘊 03/22 23:23
BroDians: 有前三名就有機會了,今年搞不好是四搶三 03/22 23:23
Poohnny234: 擔心也沒用啊 03/22 23:29
iwinlottery: 兩冠可以用十年吧 03/22 23:30
kicomay: 反正去年已經崩盤了(誤 03/22 23:40
Notker: 包養網到底在紅什麼? 03/22 23:40
Iraq: 1冠撐10年2冠應該可以撐20年吧 03/22 23:45
abc1234586: 反正都兩冠了 隨便啦 03/22 23:59
kicomay: 兩冠後大家都看得比較開了……….有嗎XDD 03/23 00:01
WasJohnWall: 洋投還是比邦邦跟台鋼好啊 03/23 00:05
abc1234586: 就老樣子啊 球員狀況怎麼樣大家早就習慣了 03/23 00:05
Peycere: 有人被包養 03/23 00:05
abc1234586: 但排狀況不好的一直上就算了還擺前面 那是要拼命的 03/23 00:06
jack2324: 也就只能洗啊,還好投手算多,洗出一個能用的就賺爛了 03/23 01:56
frankyao0615: 洋投有夠猛,這樣還怕墊底? 03/23 10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