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管是前段後段,高卒大社 大概就是球場表現看得出期待感那種 內野守備狂失誤 判斷爛又消極的處理球 打擊滾滾流 看了就覺得火大,都不知道教練看上哪一點 本文禁止duct terry66 推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49.216.235.11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115866.A.F0B
HSyiee: 誰 03/22 21:58
furret: 第二點通常是外野手呀 03/22 21:59
fjzd1267: 誰 03/22 21:59
alex8725: 你講的這種人不太可能有很多機會吧 03/22 22:00
alex8725: 態度差的很多時候連上場都不給上 03/22 22:00
lezabo: 有人包養過洋鬼子嗎 03/22 22:00
redsucksndie: 我只知道外野有過也被吹過 03/22 22:02
barry610171: #沒去處理球就不會被記失誤的概念 03/22 22:03
x111222z: 態度差正常來說不太可能給上場機會 03/22 22:03
fgyusgf1: 態度差是誰 03/22 22:16
hometown0010: 記錯出局數的算態度差嗎? 03/23 00:14
silberger: 有錢人為啥都想包養 03/23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