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局突破僵局,魔鷹打了一個飛球被NP 二壘推進至三壘,桃猿內野去夾殺晚起跑的一壘側跑者。 如果內野手原本以為已經1出局,接殺飛球後夾殺盜壘跑者就結束半局。 那這情況或許情有可原吧... 就是剛好記錯出局數,以為DP就能結束...結果發現不對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06.64.120.14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115791.A.954
userYuEyUe: 就算能結束三壘先回來也是算得分 03/22 21:56
BroDians: 有沒有看本壘的動作呀,這是關鍵 03/22 21:57
xonba: 1樓說的對啊 先跑回來還是贏 03/22 21:57
furret: 夾殺狀態即使在二出局 跑者先跑回來本壘也是算分的 03/22 21:57
fuyu1112: 應該不是 就只是以為看一下就可以逼推了 03/22 21:57
glenber: 我妹上包養網被我發現= = 03/22 21:57
GGlovehannah: 這樣會timing play 03/22 21:57
Musiala: 先回來還是算 03/22 21:58
ichero01: 菜雞 03/22 21:59
LSLLtu: 還有Timing Play要考慮所以三壘那分一定要擋 03/22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