然後你們去管那個一點都不重要的後位跑者? ????????????????? ????????????????? ??????????????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8.170.236.2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114394.A.326
allyp7985: 他們是忘了三壘有人要跑回本壘嗎 03/22 21:33
lgng66133: 拳振要開扁了 03/22 21:33
CentaurM83: 大王靈壓 也是大王的厲害 03/22 21:34
dsauqt: 我好奇知道現在是延長賽嗎 03/22 21:34
SONY3310: 完全不看三壘跑者也很神奇 03/22 21:35
fuoya: 樓下被包養 03/22 21:35
rain0212: 希望不是覺得第三出局數跟本壘那個得分沒關係XD 03/22 21:35
fuyu1112: 杜有看啊 03/22 21:36
yrmmrjv: 觀念都不正確 要不要先上室內課 再實操守備 03/22 21:36
kgbc2112: 三壘有人 二壘的根本不重要 03/22 21:36
cc001225: 菜鳥繳點學費啦~ 03/22 21:42
Apasiri: 現包養都上檯面了嗎 03/22 21:42
BayAreaUnite: 我吱日常 03/22 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