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etz (這世上還是有正義吧?)
標題[抱怨] 吱隊這個守備比甲子園還不如啊!
時間2024-03-22 21:31:09
真的,我以為我是在看甲子園...
只有甲子園才會出現這種亂七八糟,夾殺讓人家跑分回來的情況吧?
這隊的守備比甲子園真的還不如,大阪桐蔭搞不好都不會這麼慘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1.184.45.12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114271.A.8EB
→ dsauqt: 有打擊就好了懂什麼 03/22 21:31
推 CentaurM83: 少了這個就少了醍醐味 03/22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