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,我以為我是在看甲子園... 只有甲子園才會出現這種亂七八糟,夾殺讓人家跑分回來的情況吧? 這隊的守備比甲子園真的還不如,大阪桐蔭搞不好都不會這麼慘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1.184.45.12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114271.A.8EB
dsauqt: 有打擊就好了懂什麼 03/22 21:31
CentaurM83: 少了這個就少了醍醐味 03/22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