幹嘛要追 你逼他回一壘不就好了嗎 這球商...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-A528B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223.138.30.19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114249.A.05F
green0616: 讓他站二壘也沒差啊其實 03/22 21:31
green0616: 重點是三壘那位 03/22 21:31
green0616: 結果就因小失大了 03/22 21:31
SONY3310: 追算合理,只是要看三壘跑者 一跑出來就要傳了 03/22 21:31
SONY3310: 沒注意三壘跑者,一直追一壘跑者沒看三壘跑者就掉分了 03/22 21:32
schlemm: aSugarDating = 包養SD? 03/22 21:32
dannylan07: 你逼他回一壘 不需要再傳給一壘補位的 待會還可以抓 03/22 21:33
dannylan07: 雙殺 03/22 21:33
ysc1213: 腦子裡都是林襄去味全啦 03/22 21:33
chillion970: 讓他站二壘也沒差 一分就輸的局 03/22 21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