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etz (這世上還是有正義吧?)
標題[抱怨] 還是看吳念庭吧?
時間2024-03-22 20:16:46
反正就像我講過的,吳念庭很習慣"穿藍衣服的擺爛球隊",抗毒性很高,
打再差也不會比那個從日本爬著回來的男人差才對?
所以我們還可以期待一下吳念庭,對吧...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1.184.45.12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109808.A.CFF
→ Chanlin01: 真的...........嗎? 03/22 20:17
推 yrmmrjv: 怎麼可能變小玉啦 03/22 20:24
→ WasJohnWall: 西瓜子揮棒又沒這麼鳥 03/22 20:25
→ GGlovehannah: 念庭應該會好點 03/22 20:25
推 bilin95: 老吳他有習慣啥擺爛球隊XD現在西武是貧打但都快變 03/22 20:38
推 Hathael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3/22 20:38 → bilin95: 投手王國了 是沒擺爛只是監督很廢 03/22 2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