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正就像我講過的,吳念庭很習慣"穿藍衣服的擺爛球隊",抗毒性很高, 打再差也不會比那個從日本爬著回來的男人差才對? 所以我們還可以期待一下吳念庭,對吧...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web.org.tw), 來自: 111.184.45.12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web.org.tw/BaseballXXXX/M.1711109808.A.CFF
Chanlin01: 真的...........嗎? 03/22 20:17
yrmmrjv: 怎麼可能變小玉啦 03/22 20:24
WasJohnWall: 西瓜子揮棒又沒這麼鳥 03/22 20:25
GGlovehannah: 念庭應該會好點 03/22 20:25
bilin95: 老吳他有習慣啥擺爛球隊XD現在西武是貧打但都快變 03/22 20:38
Hathael: 演藝圈一堆包養好嗎 03/22 20:38
bilin95: 投手王國了 是沒擺爛只是監督很廢 03/22 20:38